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120混凝土搅拌站
  • 120混凝土搅拌站 120混凝土搅拌站
  • 120混凝土搅拌站

120混凝土搅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4-02-11

有效期至:2014-03-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120混凝土搅拌站

 

       HZS120型混凝土搅拌站是探矿重工综合国内外多种机型的优点和先进技术,结合本公司多年生产混凝土搅拌设备的经验而开发的产品。是由配料装置、骨料输送装置、粉料输送装置、供水供添加剂系统、计量系统、搅拌系统、电控系统及气控系统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搅拌设备。具有结构合理、性能优良、工作可靠、操作方便,计量准确等特点,适用于道路、机场、港口、水电等大型工程及预制构件、商品混凝土等大方量混凝土的生产,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程建设施工中。其主要特点如下:

·整机结构合理美观大方,安装、拆卸迅速,运输方便。具有多种布置形式,能适应不同场地的要求。

·搅拌主机采用 JS2000型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生产率高,对干硬性、半干硬性、塑性及各种配比的混凝土均能在理想时间内完成良好的搅拌。

·所有计量单元的计量元件及控制元件均采用进口元件,微机控制,完全保证计量准确且性能稳定。

·所有粉状物料,从上料、配料、计量、加料到搅拌出料都在密闭状态下进行,搅拌主楼内使用高品质的除尘器,搅拌主楼及皮带输送机的包装封闭,极大地降低了粉尘和噪声对环境的污染,环保性能好。

·每个维修及保养部位都设有平台或梯子,主机清洗设有高压泵清洗装置,维护性能好。

·整机采用双计算机控制系统,在双机进行切换时,能毫无影响的自动保证系统持续进行生产控制。动态面板显示,能清楚了解各部分的运行情况。直观的监控界面,能清晰、准确的观察现场工作流程。可进行报表打印管理。

·电控系统元件采用进口元件,整体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异常工况及故障自动检测,采用文字、声、光、报警提示、方便故障的检修及排除。

 

 

探矿重工 HZS120搅拌站主要技术性能参数

规格型号

HZS120

理论生产率

120m3/h

搅拌主机

JS2000

骨料粒径

80mm

骨料仓容积

4×16m3

骨料输送方式

平皮带机

骨料计量

2×3000Kg ±2%

水泥计量

1200Kg ±1%

粉煤灰计量

600Kg ±1%

水计量

600Kg ±1%

添加剂计量

50Kg ±1%

整机功率

160Kw

整机质量

71

外形尺寸(工作状态;长×宽×高)

44m×18m×12.7m

出料高度

3.8 m

粉罐(选配件)

根据用户需要,数量及容量大小可选

水泥螺旋(选配件)

每个粉罐需配一条φ219或φ273螺旋

 

HZS120商品砼搅拌站配置表

 

 

分项

配置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1、配料系统

PL3200

骨料仓

骨料仓4x16m3

1

骨料计量仓

 

4

称重传感器

 

2

骨料输出皮带机

800 mm宽(带清扫器)

1

气缸

SI-100-300

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探矿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木粉机、搅拌站、烘干机、制砂机、选矿设备、 雷蒙磨 、破碎机等 联系人: 许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wy521hw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93366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西 手 机: 138381750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探矿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探矿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金属分离回收设备,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西四环机械制造工业园区,在线员工3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