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销售门式电子式拉力试验机
  • 销售门式电子式拉力试验机 销售门式电子式拉力试验机
  • 销售门式电子式拉力试验机

销售门式电子式拉力试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8

更新日期:2011-07-14

有效期至:2012-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DS-10/20/50/100A XLD-C/C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 门式电子式拉力试验机 功能与用途
试验机采用微型直流伺服电动机作为动力源,单片微机实时显示试验数据和试验状态,对试验过程的控制是通过单片机自动控制来实现的。本机可对各种金属、非金属及复合材料进行力学性能测试和分析研究,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电线、电缆、纺织、纤维、塑料、橡胶、陶瓷、食品、医药包装、铝塑管、塑料门窗、土工布、薄膜、木材、纸张、金属材料及制造业,可自动计算试验力值、断裂力值等试验数据。
中文大液晶屏幕动态显示相关试验数据,旋转飞梭设置试验参数。1000N以上配置有数字大变形测量装置。具有试验结束自动返回和多种自动保护设置,性能稳定可靠、测量准确度高、功能强大、显示信息丰富。可显示和自动求取力、应力、断裂应力、伸长率、断裂伸长率、定应力伸长率、定伸长强度等各种力学参数。增配电脑和GTC-203软件后可由计算机控制全部操作;除原有功能外,还可进行定时间保荷拉伸试验,可用保存下的试验数据重现试验过程,可显示力--变形、力--时间、力--位移等曲线;并可报表打印试验结果。

二、门式电子式拉力试验机
主要技术指标
1)  传感器试验力:10/20/50/100kN;
2)  试验力准确测量范围:0.01~100KN;
3)  试验力测量准确度:试验力1%-;
4)   位移速度控制:0.01~500mm/min分档调整(可选择);
5)   拉伸试验空间:0~650mm;
6)    试验空间宽度:430mm;
7)    供电电源功率:1.3kW,220V,50Hz;
8)    整机外形尺寸:860×580×1800mm。

三、 门式电子式拉力试验机 主要配置
1)   门式拉力试验机主机一台;
2)   专用拉伸辅具一套;
3)   直流伺服电机一台;
4)   伺服调速系统一套;
5)   高精度负荷传感器一只;
6)   控制系统一套。

四、 门式电子式拉力试验机 功能介绍
1)   自动停机:试样断裂后,移动横梁自动停止;
2)   自动标定:系统可自动实现示值准确度的标定;
3)    过程实现:试验过程、测量、显示等均由单片机实现;
4)    限位保护:具有程控和机械两级限位保护;
5)    过载保护:当负荷超过各档值的3-5%时,自 动停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澳金工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林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6489557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田心西路交电仓2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田心西路交电仓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最早生产试验机及其它检测仪器的专业企业之一,研制生产各类精密仪器。本公司以高科技、高质量、多品种、现代化管理等诸多优势,先后研制出各种试验机和力学测试仪器400余种,已累计生产近六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