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供应YA低堵塞率石英砂圆振筛-建筑砂石多规格圆振筛
  • 供应YA低堵塞率石英砂圆振筛-建筑砂石多规格圆振筛 供应YA低堵塞率石英砂圆振筛-建筑砂石多规格圆振筛
  • 供应YA低堵塞率石英砂圆振筛-建筑砂石多规格圆振筛

供应YA低堵塞率石英砂圆振筛-建筑砂石多规格圆振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2-03-24

有效期至:2012-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A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人类的高速发展,是以高能耗,对资源的过度开发利用为前提的。若干年后,资源枯竭,我们的子孙将何以生存!“节能减排,建设生态型和谐社会”,才是可持续发展的长久大计。环保节能已经是当前老生常谈的话题,在环保低碳的响亮口号下,矿产资源开采需要选择高效、高产的矿山设备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治污成本,从而也为的绿化建设做出了贡献。矿山机械发展未来将以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着力点,大力发展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新建材等产业所需的新技术、新装备,大力推进先进适用技术和创新成果推广应用,满足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建筑和土木工程发展需求,实现矿山机械破碎机绿色制造、低碳节能减排和发展高性能新建材产业等方面的整体推进。
由于国内铁矿石品味普遍偏低,客观上,就要求加大国内矿山的投资和生产,需要通过先进的洗选设备(http://www.lmwfm.com)来提高选矿厂的洗选效率。这就要求企业增加大量先进洗选设备(http://www.zgcrusher.cn)从而提高铁矿石的品味,降低对进口的依存度。 
根据统计局统计,2010年振动筛需求总量达81.64亿元,比2009年的70.33亿元增长13.85%。针对目前该行业的现状,中国重机协会 洗选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冯朝阳表示,受煤炭、铁矿、有色矿山、钢铁、化工、发电、水泥(http://www.zzwkzg.com)等行业发展的拉动,振动筛行业还将保持 旺盛的需求量。维科重工专业生产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煤矸石粉碎机制砂生产线、砂石生产线等大型机械设备。圆振筛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http://www.vipeakps.com)偏块调节振幅,物料筛淌线长,筛分规格多,具有结构可靠、激振力强、筛分效率高、振动噪音小、坚固耐用、维修方便、使用安全等特点,该振动筛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交通、能源、化工等行业的产品分级。圆振动筛主要由筛箱、筛网、振动器及减振弹簧等组成。振动器安装在筛箱侧板上,并由电动机(http://www.wkbest.com)通过三角皮带带动旋转,产生离心惯性力,迫使筛箱振动。
圆振动筛的主要优点(http://www.vkmill.net):
1、由于筛箱振动强烈,减少了物料堵塞筛孔的现象,使筛子具有较高的筛分效率(http://www.mojw.com)和生产率。
2、构造简单、拆换筛面方便。   
圆振动筛性能特点:   
1.圆振动筛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使用维修方便。
2.圆振动筛采用弹簧钢编织筛网(http://www.hnmill.com)或冲孔筛板,使用寿命长,不易堵孔。   
3.圆振动筛采用橡胶隔振弹簧,寿命长、噪声小、过共振区平稳等。
圆振动筛应在筛面(http://www.lmmj.com)没有物料的情况下启动,尽量避免带料开机,筛机运转平稳后才能给料。停机前应先停止给料,待剩余物(http://www.wkzgps.com)料排除后再停机。工作过程中应经常观察筛机运行情况,如发现运动不正常或异 常声响,应及时停机检查,找出原因,排除故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河南维科重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制砂生产线,磨粉机,雷蒙磨,高压微粉磨粉机,雷蒙磨粉机 联系人: 刘晓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eakp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0550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手 机: 139384977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所生产的破碎机设备,磨粉机设备,制砂机设备制造会在品质上长期稳定并超前,才能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对建筑,煤炭,人工砂,涂料等原材料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