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洛阳森浩工贸】优质产品保温板,3A信誉生产厂订购保温板!
  • 【洛阳森浩工贸】优质产品保温板,3A信誉生产厂订购保温板! 【洛阳森浩工贸】优质产品保温板,3A信誉生产厂订购保温板!
  • 【洛阳森浩工贸】优质产品保温板,3A信誉生产厂订购保温板!

【洛阳森浩工贸】优质产品保温板,3A信誉生产厂订购保温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3

更新日期:2012-04-10

有效期至:2012-04-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洛阳市森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祥荣”建筑外墙保温用shp复合防火保温板是一项创新成果,该成果所研制的建筑外墙保温用shp复合防火保温板,主要用于建筑外墙保温系统中,是由改性膨胀珍珠岩、改性中空微珠、钠基膨润土、二氧化硅气凝胶颗粒、pp纤维、陶瓷纤维、石棉绒、无机改性水玻璃胶粘剂、聚醋酸乙烯胶粘剂、改良剂、抗水剂、硅铝粉等组成,经过搅拌、压制、脱模、成型、烘干加工制成。 工厂通过对“祥荣”建筑外墙保温用shp复合防火保温板的研究和设计工作,已经熟练的掌握了建筑外墙保温用shp复合防火保温板的结构形式、配方、不同配比下的保温防火性能规律,形成了一整套系统的生产加工技术,能够以更短时间、更高效、更经济的条件下完成建筑外墙保温用珍珠岩防火板的生产加工,同时,已达到国内同行业的水平。 我公司加工厂生产的“祥荣”建筑外墙保温用shp复合防火保温板与同类型保温防火材料相比,具有工程造价低,施工进度快,安装制作简便,不受季节影响,而且防震性能好,绿色节能,社会效益。因此,“祥荣”建筑外墙保温用shp复合防火保温板的生产应用前景广阔,发展空间相对较大,具有很好的潜在发展市场,经济效益良好。 该产品远远超过外墙保温防火节能要求,经业内专家认可,“祥荣”建筑外墙保温用shp复合防火保温板价格易于市场接受是一种可重复利用的低碳类绿色新产品、新技术。目前我国建筑保温市场的需要量分析,以后次产品的需求量至少将达到千万方。 联系人:崔经理 手 机:13849960082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周山路与丽新路交叉口212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市森浩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火保温板,防火保温材料,厂房通风设备,除尘设备,消防设备 联系人: 崔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yshgm@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0627810
所在地: 洛阳市涧西区丽新路与周山路交叉口212号 手 机: 138499600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市森浩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洛阳市涧西区丽新路与周山路交叉口2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立于2009年的洛阳市森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节能外墙保温工程、通风设备、除尘设备、消防设备的销售及维修、装饰装修工程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通过定期培训、外出学习等方式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专业精英和现代化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