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ZINGA工业滤芯
  • 供应ZINGA工业滤芯 供应ZINGA工业滤芯
  • 供应ZINGA工业滤芯

供应ZINGA工业滤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24

更新日期:2015-08-29

有效期至:2015-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津加工业,是于1972年成立。 In 1992, we moved into a new 110,000 square foot facility in Reedsburg, Wisconsin - only two hours from Milwaukee and three hours from Chicago.在1992年,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11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reedsburg ,威斯康辛-只有两个小时,从密尔沃基和3个小时从芝加哥。 This new manufacturing facility can be expanded to 330,000 square feet on this site.这一新的生产厂可扩展到330000平方英尺于这个网站。 A Canadian distribution center was opened in Ontario in 1996.加拿大配送中心开幕,在安大略省在1996年。

Our manufacturing capabilities include: aluminum die casting, mold making, machining, fabricating, aembly and silk screening.我们的制造能力,包括:铝压铸件,模具制造,机械加工,制造,组装及丝印。

The Zinga Industries product line features suction strainers and diffusers, spin-on filter heads and adapters (single and modular), in-tank filters, high-preure filters (cartridge and spin-on), cellulose and synthetic elements, check and ball valves, gauges and reservoir acceories.在津加工业的产品线特点吸力滤网和扩散,自旋过滤校长及转接器(单模块) ,在智库过滤器,高压力的过滤器(墨盒和附带) ,而纤维素和合成分子,遏制和球阀,仪表和水库配件。

Zinga Industries Inc.津加工业公司
2400 Zinga Drive 24:00津加驱动器
 

主要应用于军事,核潜艇,海上石油钻井平台,电力,机械工业及化学工业 .ZINGA液压是世界过滤器高端产品制造商,其高压,高温不锈钢过滤器生产技术居世界首位,为世界军事,军工,航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ZINGA工业集团卓砾实业携手共进,开拓广阔的中国市场.为中国工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卓砾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萧宇城
资质认证: 邮 件: shzhuoli@aliyun.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18889159
所在地: 上海市桃浦路阳光威尼斯2004 手 机: 138188891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卓砾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桃浦路阳光威尼斯200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卓砾实业有限公司(液压过滤产品专家)向客户提供世界先进的液压元件及控制元件的专业化公司。提供售前售后服务,进口设备及元件的维修检测,安装调试.替代互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