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工业车辆> 供应LAPP OLFLEX 191控制电缆
  • 供应LAPP OLFLEX 191控制电缆 供应LAPP OLFLEX 191控制电缆
  • 供应LAPP OLFLEX 191控制电缆

供应LAPP OLFLEX 191控制电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3

更新日期:2016-01-21

有效期至:2016-04-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ÖLFLEX® 191 CY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工业车辆

德国缆普电缆OLFLEX 191/191CY/UL/CSA认证控制电缆
产品应用:
用于欧洲和北美市场,电气设备的内部/外部布线,中等机械应力,用于干燥和潮湿的室内环境及工业环境。
适合用于:机床制造,供热和空调设备,机械和成套设备安装工程。
产品特性:
同时符合UL和CSA认证,公制截面,600V电压,90℃。耐油材料(HD21.1.S3),标准的设计电压等级为600V,可与其他电压等级为600V的电缆平行敷设安装,无需另加套管。
电缆结构:
OLFLEX 191
多股细绞成束细裸铜丝导体,PVC混合料芯线绝缘,黑底白色数字编号标识,芯线绞合成缆,特殊PVC混合料护套,更高耐油性,银灰色。
OLFLEX 191CY
芯线成缆后中PVC内护套
镀锡铜丝编织
特殊PVC混合料外护套
更高耐油性
银灰色(RAL 7001)
广州市拓嘉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 广东省 广州市 天河区地铁4号线B出口200米,公司拥有雄厚实力和充足的库存,还有的国际运输服务与全球技术的技术与销售精英,为你提供工业盾构自动化设备与配件的销售与技术、货物进出口,公司同时还优势代理批发了:LAPP德国缆普电缆、VAHLE法勒移动供电、luetze-KABEL工业电缆、DEMAG起重物料输送、Safeplast螺旋护套管、MURRPLASTIK电缆拖链和护套、CONTACT EPIC多针大电流连接器、Anamet耐高温多认证护套管、P+F倍加福、LUMBERG自动化总线、SIEMENS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 !等VDE、CE、HAR、TUV、UL、CSA、DESINA标准产品
联系我们: 广州市拓嘉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荔园路65号B2103#
联系人:Anson 13660307577
QQ:1156711387
邮箱:tuojiada@126.com
电话:+86-020-66636936-223
传真:+86-020-66636936-123
公司网站:
http://www.gathertech.com.cn
http://www.guoqiyi2003.cn.alibaba.com
韶关办事处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滨江南路8号
热线:+86-0751-8200788
http://www.gathertech.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拓嘉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德国缆普电缆 联系人: 陈小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tuojiad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66636936-115
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圃兴路53号B212 手 机: 134276821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圃兴路53号B21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拓嘉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各类进口工业机电仪器、工程机械配件、工业用电缆及连接器配件备品等的专业公司。品种繁多、规格齐全、库存充足,订货也相当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