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稳定土拌和设备> 提供稳定土拌和站、二灰碎石拌合站、改良土拌合站
  • 提供稳定土拌和站、二灰碎石拌合站、改良土拌合站 提供稳定土拌和站、二灰碎石拌合站、改良土拌合站
  • 提供稳定土拌和站、二灰碎石拌合站、改良土拌合站

提供稳定土拌和站、二灰碎石拌合站、改良土拌合站

价  格:

4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18

更新日期:2011-04-07

有效期至:2011-07-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DB300-600

价格:4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稳定土拌和设备

安丘市大昌机械 WDB300、400、500、600、PL800--1600系列
稳定土拌合站 150(kw)
12(m3) 40(t)
300-600(t/h)  

WCB系列稳定土拌和站整机特点概述

 

WCB稳定土拌和站是由配料系统,物料输送系统,搅拌系统,供水系统,水泥输

送系统,气路系统,储料仓,电气系统和操作室构成。实现了连续生产和灵活多变的集中控制。

WCB系列稳定土拌和站是我厂为适用公路,城市道路,机场,运动场等基层材料施工需要,采用国内外的先进技术研制生产的专用拌和设备。它可使用生石灰,熟石灰(含水量10-15%),土,砂石,粉煤灰,水泥等为原料,生产水泥稳定沙砾,灰土稳定基料,可压混凝土等基层物料。它生产的基层物料配比准确,拌和均匀,可满足工程施工要求。

该设备性能优良,技术先进,结构合理,工作可靠,使用方便,易于维修,生产率高,是施工单位理想的基层物料拌和设备。

现将主要部分特点分别介绍

.搅拌机

1.搅拌机总长6米,静搅拌长度320。搅拌叶片56片可保证成品料的均匀,避免离析现象的产生。

2.驱动电机采用475kw

3.搅拌叶片材料是高铬铸铁,耐磨,使用寿命长。搅拌轴使用圆钢加工而成,抗变形能力强,卡料时不宜扭曲,断裂。

.骨料配料系统

  1.骨料仓采用单仓组合形式,用户可以根据骨料的种类以及配比选择使用几个料仓。

  2.骨料仓分上下两部分,中间采用螺丝连接,拆装方便,骨料仓上部装用格筛,并配有一个1.1KW震动器,格筛与水平面成35度角,这样以便过滤掉大块料能滑落下来,防止落入仓内滑伤皮带或进入搅拌机内损伤叶片。

  3.骨料配料计量装置在骨料仓下部,采用微机控制变频调速以全自动控制。

  4.皮带称采用裙边环形皮带,有承载量大,防跑偏等效果。0

三、粉料供给计量系统

   1.水泥仓配置多样,根据用户的需要可配备。50T80T100T不同规格的水泥仓,还可以单仓、双仓及可多仓组合。另外,由于施工地点的不确定性,有的地区无散装水泥,我们还可以根据用户要求配备,袋装水泥提升系统——斗式提升机。

   2.水泥落料口,直径600mm,能有效解决水泥起拱的造成的计量不准确的难题。

 

 3.粉料由钢性闸板阀流出经过益流绞刀输送,由计量绞刀计量后输送到搅拌机。水泥落料连续、稳定、计量绞刀采用悬挂式结构,受外界条件的影响比较小,传感器能够温度补偿,以免气温变化影响计量精度。解除了用普通传感器受气温变化而影响计量精度的烦恼。

4.绞刀转速由电脑控制,通过变频器调节,在调试好各项参数后可实现全自动控制。

四、供水系统

   1.水箱容量为6平方,阀门控制,操作方便,也可根据用户需求加装变频器,这样就能在操作室内控制水分流量,更为方便、快捷。

五、骨料、成品料输送系统

  驱动装置采用15KW电动机,故障率低,维修方便。

六、成品仓

  1.料仓容积8立方,卸料高度3.4米,

  2.料门用电磁阀控制,配有四个汽缸,分别在每个料门的两端,这样料门开启更为灵活。

  3.料仓一侧配有震动器,以防止仓壁粘料,影响下料。
七、操作室

  采用保温复合板,面积6m²,结构坚固,密封良好,隔音、 隔热、 防潮、 防尘,视野开阔,便于观察全套设备的运行情况。配备冷暖空调,保持机房内温度恒定。

八、       操作系统:具有自动和手动控制功能,两种功能可以互相切换。控制系统主要有监控电脑操作电盘变频器传感器以及信号放大器

  控制系统说明:

  1)自动控制系统使用电脑控制技术,电脑开机后自动进入控制程序,采用中文界面,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易学易懂。各种物料比例可以任意调整,以适应各种不同的物料配比。控制程序运行时能

显示各计量秤参数的设定值和实际值,当缺料时能发出报警信号。

  2)操作电盘按照工艺顺序合理布置,易于操作,各种电器元件均采用优质产品,以保证电路系统的稳定运行,电路系统具备过载保过热保护欠压保护等功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丘市大昌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稳定土拌和站、混凝土拌合站、楼沥青拌合 联系人: 王建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6-4284777
所在地: 安丘市兴安工业园(双丰大道中段) 手 机: 135163826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丘市大昌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安丘市兴安工业园(双丰大道中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丘市大昌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美的世界风筝都---潍坊安丘市兴安工业园,是专门从事筑路机械、建筑机械研制、销售、维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骨干企业,公司在总结多年制造使用的实践经验,吸收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