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空翻切割机
  • 供应空翻切割机 供应空翻切割机
  • 供应空翻切割机

供应空翻切割机

价  格:

1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91

更新日期:2012-02-29

有效期至:2012-05-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切割机

价格:1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空翻切割机简述

切割机分为空中翻转式切割机和地面翻转式切割机两种。它们的生产工艺不同,设备配置不同,但切割工艺相同。空翻切割机又名分步移动式切割机,是  空翻切割机(分步移动式切割机)
加气混凝土生产中的主要设备。

传统的加气混凝土切割机,早德国生产所采用的是空翻式切割工艺。德国现在生产的切割机大部分还是采用空翻式切割工艺。地翻式切割是我国自引进德国加气混凝土生产工艺后,根据我国的生产实践改新改制而成,经生产和实践成为比较完善的生产工艺。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粉煤灰加气块设备,拥有专业的加气块生产设备研究队伍,河南正一粉煤灰加气块设备主要生产加气设备有粉煤灰加气砖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以砂、粉煤灰、石灰、水泥为主要原料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工艺、灰砂砖生产工艺、粉煤灰砖生产线工艺经过正一人多年来的技术创新,所设计的粉煤灰(砂)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工艺和蒸压加气灰砂砖设备工艺技术水平长期居国内地位。河南正一蒸压加气设备厂长期供应空翻切割机(分步移动式切割机)、地翻切割机等加气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是新型的节能环保的建材设备,随着红土砖的退出市场,建材行业的改革已经是势在必行,加气混凝土设备的出现及时的填补了这一空缺,收到了各地政府的支持!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欢迎您前来考察咨询!
详情请参考:
加气块设备              http://www.hnzyjc.or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煤灰加气块设备|蒸压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成套设备|蒸压加气块设备|蒸压加气砖设备|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块生产设备|蒸压加气灰砂砖设备|加气块设备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yjcjx@188.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7822605
所在地: 河南郑州须水工贸园杭州路3号 手 机: 187371132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州须水工贸园杭州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正一加气块设备厂是专业生产粉煤灰加气块设备,拥有专业的粉煤灰加气砌块设备研究队伍,河南正一粉煤灰加气块设备厂主要生产加气设备有粉煤灰加气砖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以砂、粉煤灰、石灰、水泥为主要原料的粉煤灰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工艺、灰砂砖生产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