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RGUS阀门
  •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RGUS阀门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RGUS阀门
  •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RGUS阀门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RGUS阀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48. 德国ARGUS,ARGUS阀门,ARGUS球阀
ARGUS代理ARGUS德国ARGUS价格ARGUS经销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德国ARGUS,ARGUS阀门,ARGUS球阀
ARGUS球阀主要产品简介:Argus主要制造来自德国Ettlingen的高规格阀门,在化工、石化和石油天然气行业以高品质和高性能展示了强大的品牌和声誉,核心产品为高耐磨球阀。
ARGUS的主要产品
EK71球阀,有很多创新的设计特点,代表了水平的阀门技术,满足API-6D,ANSI16.34及BS5351要求。设计:碳钢主体,小巧的球座,抗静电装置,防爆裂茎干等。
EK71产品范围: DN15 ANSI Cl.150,全口径DN20-50 ANSI Cl.150红色,口径DN15-50 ANSI Cl.300-600,全口径DN15-40 ANSI Cl.900-1500,全口径DN15-50 DIN PN16-40, DN15-40
DIN PN100-160。
ARGUS FK75M
EK71球阀,有很多创新的设计特点,代表了水平的阀门技术,满足API-6D,ANSI16.34及BS5351要求。设计:分体式,小巧的球座,抗静电装置,防爆裂措施等。
FK75M产品范围: DN80-200 ANSI Cl.150 全口径 DN150-250 ANSI Cl.150 红色.口径 DN80-100 ANSI Cl.300 全口径 DN150 ANSI Cl.300 红色.口径 DN80-100 DIN PN16-40 全口径
DN150 DIN PN16 全口径.
ARGUS FK76M
FK76M产品范围: DN80-600 ANSI Cl.150,300,600 全口径 DN100-600 ANSI Cl.150,300,600 红色.
ARGUS FK79
FK79产品范围: DN15-50 ANSI Cl.150 全口径 DN15-50 ANSI Cl.300 全口径 DN15-50 ANSI Cl.600 全口径 DN15-50 DIN PN 16-100 全口径.
其它相关产品:ARGUS EK71, ARGUS EK74, ARGUS FK75, ARGUS FK76, ARGUS FK79, ARGUS FK79F, ARGUS FK492,ARGUS HK35, ARGUS MW22.
ARGUS HK36 球阀以其众多创新设计的特点,代表了阀技术的标准,专为满足 API-6D、ANSI B16.34 和 BS 5351 要求而设计。使用寿命长,操作扭矩低归功于球体和阀杆
上密封和轴承功能之间的明确分工。
设计:精制而成的轴颈安装球形分离式阀体设计,防脱落阀杆,加载弹簧的球形阀座,空腔减压和防静电装置。长效双阀杆密封系统和轴承支撑的阀杆,确保密封件没有工作负荷
。阀杆密封结构遵循新的 TA-Luft和 EPA(方法 21)短效喷射规定。遵循 BS 6755 和 API 607 防火规范。DIN ISO 安装平台,可以轻松装配随附的执行器。
HK35 产品系列:DN50-200 ANSI Cl.600-1500 全通径 DN80-200 ANSI Cl.600-1500 Red。孔 DN50-200 DIN PN100-160 全通径
附件和选件
金属对金属阀座
伸缩阀杆
排水和排气/排出接口
锁定装置
高温密封腔
特殊材料(合金、复式及其他)德国ARGUS,ARGUS阀门,ARGUS球阀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ARGUS代理ARGUS德国ARGUS价格ARGUS经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