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热卖的水电开槽机
  • 供应热卖的水电开槽机 供应热卖的水电开槽机
  • 供应热卖的水电开槽机

供应热卖的水电开槽机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6-01-23

有效期至:2016-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热卖的水电开槽机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热卖的水电开槽机
新型墙面开槽机:可用于室内装修,水电安装,旧房改造等工程。操作简单方便,一个人就可以轻松拿起使用,可以节省时间,节省人力,一次就能成功开槽。  所有的配件都是原装进口的,采用金刚石刀头让您轻松开槽混凝土,红砖墙体,硬墙,轻质墙随意开槽。高转速的动力让您开槽速度远超他人,别人用原始的开槽方法一天多也就开几十米,而一次成型开槽机一天就能开上几百米,是您工作的工作伙伴,让您轻轻松松工作
 
新一代 开槽机的优点;
1、本开槽机的开槽效率是普通开槽方式的效率的十倍。普通开槽方式是采用云石机加电镐,费时又费力,要先用云石机切两条线,再用电镐去凿出线槽来,而采用本开槽机只需开动机器,一次成型,操作简单省力,效率显著提高,能从根本上降低施工成本。
 
2、本开槽机能根据水电安装等施工的需要,快速开出不同角度、曲度、深度的直线和曲线形的线槽,线槽快速,槽型美观、实用。刀片装拆简单方便。无死角开槽。
3、本开槽机功率强大,比市面同类产品的功率要大很多,开槽更轻松.是您的不二!
 
 全新水电开槽机参数
开槽机型号: SZ3836    
额定电压 220v
额定频率 50hz   
功率 4800w   (超大功率,任意墙面随心所欲)  
净重  9.0kg   (一人就可轻松工作) 
多刀片数  7片(标配5片)(开槽宽度,深度可按施工调节
切割片直径 150mm  (金刚石刀片使用寿命长) 
 
切割能力 40宽*40深 (一次成型,无需二次施工,省事省工)    
厂家现货直销,价格优惠,质量保证,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咨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起手机详情咨询吧!
联系人:刘格
全国热销专线:133 5510 9809 (微信已开通)  
在线企鹅QQ咨询:3185846418  订购座机:0537-3156809
企业官方网站:http://www.sdsaa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宁市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驾驶压路机;手扶振动碾;激光整平机;框架整平机;混凝土振动梁;路面夯实设备;开槽机;沥青灌缝机;路面施工设备 联系人: 刘格
资质认证: 邮 件: 318584641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6809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工业园 手 机: 133551098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市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有着10多年的小型压路机制造经验,主要生产的产品有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混凝土框架整平机,路面夯实设备,沥青灌缝机,开槽机,铣刨机等质量一流的路面施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