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高温耐磨焊条
  • 供应高温耐磨焊条 供应高温耐磨焊条
  • 供应高温耐磨焊条

供应高温耐磨焊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2

更新日期:2010-07-14

有效期至:2010-10-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D107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焊机

产品名称:高温耐磨焊条
产品型号:D107
产品信息:   D107堆焊层金属类型1Mn3 22 用于堆焊或修复低碳钢、中碳钢及低合金钢磨损件的表面,如车轴、齿轮和搅拌机叶片等。
    D112堆焊层金属类型2Cr1.5Mn 22 用于受磨损的低碳钢、中碳钢或低合金钢表面堆焊,特别适合于矿山机械与农业机械磨损件的堆焊与修复。
     D127堆焊层金属类型1Mn4Si 28 用于堆焊受磨损的中、低碳铜或低合金钢的表面,如车轴、齿轮、搅拌机叶片等。
     D132堆焊层金属类型4Cr2Mo 30 用于受磨损的低、中碳钢或低合金钢体表面堆焊,特别适宜于矿山机械与农业机械磨损件的堆焊与修复。
     D172堆焊层金属类型4Cr2Mo 40 用于堆焊齿轮、挖泥斗、拖拉机刮板、矿山机械等磨损件。
     D212 :钛钙型药皮的铬钼型焊条,交直流两用,适于单层或多层堆焊各种受磨损的机件,如齿轮、挖斗、矿山机械等。熔敷金属硬度HRC≥55。
     高锰钢耐磨焊条: 高锰钢焊条执行的是《GB984-85 堆焊焊条》标准,此焊条加工硬化性特别高,堆焊后硬度不高,为HB≥170,但经加工硬化后可达HB≥450-500。适用于严重冲击载荷和金属间磨损工作,如破碎机鄂板、锤头、铁轨道岔等高锰钢件的堆焊。其中有钼提高了抗裂性及耐磨性能。要焊后趁红热立即锤击或水淬以减少裂纹。堆焊高锰钢件要先将磨损处疲劳层铲除。  
    D256 :低氢钾型药皮的高锰钢焊条,交直流两用。适用于各种破碎机、高锰钢轨、戽斗、推土机等受冲击而易磨损部位的堆焊。
    D266堆焊层金属类型Mn13Mo2 HB170 用于各种破碎机、高锰钢轨、推土机等受冲击而易磨损部分的堆焊。  
     D276
堆焊层金属类型2Mn13Cr13 20 用于堆焊水轮机受气蚀破坏的零件,如水轮机的叶片导水叶等。同时也适用于要求耐磨及韧性高的高锰钢制的堆焊,如螺旋输送机构、推土机刀片、抓斗、破碎刃等。 
     模具电焊条: 用于制造和修复冲模及各种大中型冲裁修边模的剪切刃口的模具堆焊和修复。(在碳钢基体上堆焊形成冲模刃口可代替整体模具钢)。  
     D317
是低氢钠型药皮的CrWVMo冲模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用途: 适用于冷冲模堆焊,也可进行一般切削刀具的堆焊。
    D327是低氢钠型药皮CrWMoV冷冲模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用途: 用于堆焊各种冷冲模及切削刀具,还可以用来修复要求耐磨损性能较高的机械零件。
    D337堆焊层金属类型3Cr2W8 48 用于铸钢或锻钢上堆焊锻模,亦用于锻模的修复。
     D397堆焊层金属类型5CrMnMo 40 用于堆焊铸铜或锻铜作坏体的热锻模,也可用于修复5CrMnMo、 5CrNiMo制的旧锻模,或堆焊高强度耐磨零件。
    D322 :钛钙型药皮的铬钨钼钒冷冲模焊条,交直流两用。用来堆焊各种冲模及切削刃具。熔敷金属硬度HRC≥55。
  D608 :石墨型药皮的CrMo铸铁焊条,交直流两用。适用于农业机械、矿山设备等承受砂粒磨损与轻微冲击的零件。熔敷金属硬度HRC≥55-63。
    D618:是石墨型药皮的堆焊焊条,可交直流两用,堆焊层具有优良的抗泥砂、抗汽蚀能力。用于堆焊随受冲击负荷,但要求具有良好的抗磨料磨损的耐磨件。用途:可用于常温及中温耐泥砂、汽蚀等条件下的零件堆焊,如泥浆泵、螺旋推进器等表面堆焊。堆焊层硬度:HRC≥58(焊态空冷).注意事项: 1焊前焊条须经300℃左右烘焙1小时。 25根据被焊工件材质与刚度的不同,采取相应的预热温度及焊接工艺措施。
     D638 :石墨型药皮的高碳高铬铸铁堆焊焊条,交直流两用。适用于堆焊抗磨粒磨损的工作面,如料斗、铲刀、泥浆泵、粉碎机、锤头等。熔敷金属硬度HRC≥60-65。
   D646:低氢钾型药皮的高铬铸铁堆焊焊条,交直流两用。适于常温或高温耐磨耐腐蚀的工作条件,如水轮机叶片、高压泵零件、高炉料钟等。熔敷金属硬度HRC≥55-60。
     D-667:型高铬铸铁耐磨焊条:此焊条可堆焊在低、中碳钢、低合金钢、高锰钢和铸铁零部件表面。能承受高冲击磨损,焊后硬度HRC≥55-65。在500℃高温以下具有良好的耐磨损、耐腐蚀和耐气蚀能力。一般可增加焊件寿命3-8倍。此焊条可多层堆焊,堆焊3层才能达到的效果(因为此时堆焊层基本是焊条的成分,母材成分很少)堆焊总厚度以不超过1㎝为宜。适用于堆焊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耐磨件(如:环烧炉卸料犁犁头效果较好)。堆焊受强烈冲击下作业的耐磨件(如:矿山和水泥厂的破碎机齿板)与D-266型高锰钢堆焊条配合使用经济性效果更好。此焊条在使用时,要按使用说明,焊前将焊条烘干,对焊件清理预热,焊后缓冷。
     D698:石墨型药皮的堆焊焊条,交直流两用。用于矿产机械和土泥沙石粉碎强烈磨损部位的堆焊。熔敷金属硬度HRC≥60。
     碳化钨合金耐磨焊条:本产品属于堆焊合金耐磨耐冲击焊条,同时具有耐高温性能,以锰钢为焊蕊,焊药以钨铬,硼,锰,钼,等多种金属成份及矿物质组成,交直流两用,可对碳钢,锰钢灰口铸铁,(白口铁除外)母材表面涂焊与焊接,使被焊机件能氶受外界强烈磨擦与冲击,起到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提高产量的作用。该焊条是低氢钠型药皮的铬钼钒型焊条,A与M体混合组织,焊态下硬而韧抗裂性优,采用直流反接,主要用于受剧烈冲击磨损件堆焊。并具有耐冲击、耐热、耐磨性能。对受泥沙磨损和气蚀破坏的水利机械、挖泥斗、橡塑机械、矿山机械零件等,堆焊层无裂纹。堆焊层硬度:HRC60~75。 该焊条可堆焊在低、中碳钢、低合金钢上(如A3、Mn13、16Mn、65Mn),也可在某些灰口铸铁上使用.  
    D707:碳化钨堆焊耐磨焊条:碳钢芯的低氢钠型碳化钨焊条,直流反接。适于混凝土搅拌机叶片、推土机、高速混砂箱、挖泥机叶片等。熔敷金属硬度HRC≥63-75。
   D708:碳化钨堆焊耐磨焊条:含多种耐磨合金材料,直流施焊。适用于堆焊耐岩石强烈磨损的机械零件,如鼓风机叶片、混凝土搅拌机叶片、粉石机锤头、木碳机螺旋等易磨损件的表面修复。熔敷金属硬度HRC≥70。
     铸造碳化钨气焊条 : 管内成分为W2C和WC合金颗粒,硬度93HRA熔点1600-1800度,采用氧-乙炔焰堆焊,具有较高的耐磨性.适用于石油钻具,混凝土搅拌叶片、挖泥机叶片、高速混砂箱、木炭机、打井钻头、秸杆还田粉碎机和饲料粉碎机刀片等易磨损件的堆焊   
     D802 D812
:阀门钴基焊条:铸造钴铬钨合金焊芯的堆焊焊条,药皮用浸涂法制成的堆焊用焊条,宜采用直流反接。堆焊金属在1000℃仍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及耐腐蚀性能。用途:适用于高温高压阀门,高压泵的轴套筒和内套筒以及化纤设备的斩刀刃口等部位的堆焊。堆焊层硬度HRC≥40注意事项:1、焊前焊条须经200℃左右烘1小时以上再行施焊接。2、焊时尽可能采用短弧,并且焊条与工作保持垂直。3、根据工作的大小和母材的种类须经300~600℃预热。宜采用小电流短弧焊接。4、焊后应在600~700℃回火1小时后在缓冷或将工作立即放入干燥和热的沙箱内或草灰中缓冷,以避免裂纹。5、堆焊层须经粗磨,如发现缺陷时,按上述步骤进行焊补及缓冷。
    钴基堆焊焊丝说明:堆焊D802焊丝铸造钴铬钨合金焊芯的堆焊焊丝,焊芯用浸涂法制成的堆焊用焊丝,堆焊金属在1000℃仍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及耐腐蚀性能。用途:适用于高温高压阀门,高压泵的轴套筒和内套筒以及化纤设备的斩刀刃口等部位的堆焊。焊缝金属化学成分(%)C 1.0~1.7 Cr 26.0~32.0   W 7.0~10.0   Mn≤2.0 Si≤2.0 Fe≤3.0 Co 余量堆焊层硬度HRC≥40规格φmm 2.5 3.0
  D968 :石墨型药皮的堆焊焊条,交直流两用。熔敷金属硬度HRC:61~66。
   YM602W-Cr-B:石墨型药皮,交直流两用,适用于碳钢、铸钢、锰钢母材的表面涂焊。焊层起到对抗外界高强度磨损的作用,如各种设备上的强烈易磨件。熔敷金属硬度HRC:61~66。 
    YM302C :管状铸造碳化钨焊条,用于强烈磨损部件。熔敷金属硬度HRA≥79。
    D-50型耐磨合金堆焊焊条:此焊条是近几年新研制的无渣Cr-Si-Mo-B系高络铸铁型耐磨粒磨损的表面耐磨焊条。含C2.5-3.5%,Cr16-20%,Si≤3% ,Mo1.0- 1.5%, B0.5- 1.5%,能承受低、中等冲击 、耐强烈磨粒磨损,焊后硬度HRC≥65。可提高耐磨寿命3-10倍。可堆焊在低、中碳钢、低合金钢、高锰钢和铸钢零部件表面.
    D-65型耐磨高合金焊条:焊条优点是堆焊成型好,焊后无渣,利用率高,耐磨性能好。可堆焊在低、中碳钢、低合金钢、高锰钢和铸钢零部件表面或某些灰铸铁件表面。能承受低等冲击、耐强烈磨粒磨损,焊后硬度HRC≥63。可提高耐磨寿命3-10倍。焊接工艺:焊条可交直流两用,直流反接(焊条接正极),交流焊机要求空载电压≥70V。堆焊电流150-180A。焊道的宽度要大于或等于焊道高度的3倍,这样才能真正和母材熔结牢固,形成所需的耐磨组织。这些主要靠电焊机的功率和调整电流来实现。此焊条在使用时,要按使用说明,焊前对焊条烘干,对焊件清理预热,焊后缓冷。此焊条适用于装载机铲刃、粉煤机锤头、烧结设备给料机叶片、绞龙、风机叶片、水泥挤压机辊面、机立窑塔盘、塔齿、塔尖、混凝土输送管道、混凝土输送泵、各种输送槽、破碎机齿板、球磨机及大型滚桶衬板等易损件及高磨损件的堆焊。
     D-68型耐磨高合金焊条该型焊条它为铬钼硼钒高合金耐磨堆焊条,比   D-65焊条硬度高,韧性好、耐磨寿命高1/3以上,焊接工艺和用途及注意事项同D-65型焊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金世纪焊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铜铝药芯焊丝,不锈钢焊条,耐磨堆焊焊条,银焊条 联系人: 王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shijihc@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5395193
所在地: 邢台市高新科技开发区688号 手 机: 138339273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邢台市高新科技开发区6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金世纪焊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生产:堆焊耐磨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焊条、镍基焊条、钴基堆焊焊条、铜合金焊条、铝合金焊条、YZ铸造碳化钨合金气焊条、高温耐磨焊条、Z308纯镍铸铁焊条、阀门堆焊焊条、高合金耐磨焊条、考等刚焊条、高硬度堆焊焊条、模具焊条、高锰钢堆焊焊条、耐磨合金粉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