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A山东日照【国际塑料】阳光板 (临沂0539-...阳光板神龙)
  • **A山东日照【国际塑料】阳光板 (临沂0539-...阳光板神龙) **A山东日照【国际塑料】阳光板 (临沂0539-...阳光板神龙)
  • **A山东日照【国际塑料】阳光板 (临沂0539-...阳光板神龙)

**A山东日照【国际塑料】阳光板 (临沂0539-...阳光板神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1-09-14

有效期至:2012-0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临沂刘佳 山东临沂神龙阳光板耐力板厂家定制规格 联系人刘经理:158 6499 2566 为您提供阳光板自行车棚.,阳光板停车场遮阳棚.,阳光板屋顶采光棚,阳光板自行车棚,临沂阳光板停车场遮阳棚,阳光板屋顶采光棚,阳光板耐力板采光罩,温室大棚,用阳光板隔音屏障用耐力板,生态餐厅用阳光板耐力板。欢迎前来洽谈订购,我们竭诚与您合作。联系人:刘佳山东临沂神龙实业有限公司,是北方地区的PC阳光板耐力板的生产企业. 目前拥有三条意大利尤尼生产线,板材全部采用德国拜耳(BAYER)和 美国通用(GE)等一级PC高分子聚碳酸酯原料及UV抗紫外线原料, 产品和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生产的PC聚碳酸酯系列中空阳光板、 实心耐力板等产品畅销全国, 并被选作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历史长卷”及“同一个梦想”地球造型用PC板材. 河北衡水神龙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PC耐力板、阳光板质保十年(十年品质 专业保障) 适用于园林、游艺场所奇异装饰及休息场所的廊亭;(阳光板) 适用于商业建筑的内外装饰、现代城市楼房的幕墙;(耐力板) 适用于航空透明集装箱、摩托车前风挡、飞机、火车、轮船、汽车、汽艇、潜艇及玻璃军警盾牌;(耐力板) 适用于电话亭、广告路牌、灯箱广告、展示展览的布置;(耐力板) 适用于仪器、仪表、高低压开关柜面板及军事工业等;(耐力板) 适用于壁、顶、屏风等室内装饰材料;(阳光板) 适用于高速公路及城市高架路隔音屏障;(阳光板) 适用于农业温室及养殖大棚;(阳光板) 适用于所有单位或小区内自行车棚、阳台遮阳雨棚及屋顶休息亭棚等。(阳光板)烟台阳光板自行车棚烟台阳光板停车场遮阳棚烟台阳光板屋顶采光棚烟台阳光板自行车棚烟台阳光板停车场遮阳棚烟台阳光板屋顶采光棚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阳光板耐力板神龙实业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76279194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9-2022529
所在地: 山东省临沂解放路与临西6路交汇处南行100米路西715号 手 机: 158649925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阳光板耐力板神龙实业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临沂解放路与临西6路交汇处南行100米路西7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PC板材生产线。我公司产品PC耐力板(实心板)、PC阳光板(中空板)、PC采光罩、PC颗粒板、PC磨砂板晶刚板。PC耐力板最宽可以生产2500mm(毫米),厚度可生产1-25mm(毫米)。PC阳光板厚度可生产4-25mm(毫米),两层、三层及多层阳光板,全部可做三层UV共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