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焦作IKO导轨,LWL9<IKO导轨,IKO导轨>
  • 焦作IKO导轨,LWL9<IKO导轨,IKO导轨>   焦作IKO导轨,LWL9<IKO导轨,IKO导轨>
  • 焦作IKO导轨,LWL9<IKO导轨,IKO导轨>

焦作IKO导轨,LWL9<IKO导轨,IKO导轨>

价  格:

11元/ 个

共被查看 212

更新日期:2014-02-21

有效期至:2014-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WL9

销售价格:11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焦作IKO导轨,LWL9<IKO导轨,IKO导轨>  
东莞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IKO导轨)中国大陆地区银泰PMI/AMT、台湾上银、日本IKO(IKO导轨)、THK、ABBA、CPC、NTN、STAF品牌直线传动产品服务商,是广东省工商局授予“重信用守合同”企业。
联系人:滕权贵
手机:18819521856
固话:0769-22987626
QQ:   2355823027
传真:0769-22486425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21号美佳大厦B505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导轨、滑块、模组、丝杆、轴承
安昂传动!传动世界!
THK、IKO、HIWIN、ABBA、STAF、CPC、SBC、
 
我们的产品主要用于:机床、电机、电动工具、运输机械、纺织机械、重型机械、冶金机械、机床、医疗器械、汽车、水泵、印刷、雕刻。等机械。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产品销往全国各行各业,已成为国内机电经销行业发展领头的企业。“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不断学习,努力开拓,以质量、信誉为本,以不断发展为动力,以为社会服务为目标,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焦作IKO导轨,LWL9<IKO导轨,IKO导轨>  
动力系列:日本松下、三菱、安川,台湾台达、上银等伺服电机,我们并为您提供伺服控制系统等周边服务,并承诺每一台电机我们将上门安装,调试。让您的选择具有的升值空间!
 
滚动系列:日本NSK、NTN、KOYO、NACHI、EZO轴承,德国FAG/INA轴承、国产HCH轴承、东莞TR轴承。
 
直线系列:台湾上银(HIWIN)直线导轨、工业机器人(KK模组)、滚珠丝杠。台湾TBI直线导轨,滚珠丝杠。台湾CPC、PMI、ABBA直线导轨。日本THK直线导轨、日本IKO直线导轨。
 
LWLC20, LWL20, LWLG20, LWLC25, LWL25, LWLG25
LWLF4 LWLFC6,LWLF6, LWLFC10,LWLF10, LWLFC14, LWLF14, LWLFG14
以下文章为推广文章,与本公司以上服务无关!

4.THK超重负荷型(4方向等负荷)-THK直线导轨NRS型 实现了与激进产品相比更近似于球径的深槽滚动面加工,提高了机床所必需的高刚性、耐振动、冲击性、阻尼(减衰性)超重负荷型LM导轨。5.THK宽
幅轨道型-THK直线导轨HRW型 采用增大了轨道宽度、降低了整体高度的低重心结构,对于要求节省空间的场所、扭矩作用而要求高刚性的场所等,采用单轴即可使用的LM导轨。6.THK微型-THK直线导轨
RSR型 可接受任何方向的负荷,对于小扭矩负荷使用单轴即可充分应对的小型LM导轨 7.THK微型(低成本型)-THK直线导轨RSR-Z型 LM滑块内具有防止球脱落的功能的坚持器型小型LM导轨。8.THK微型(配
有坚持器)-THK直线导轨RSH型 LM滑块内具有防止球脱落的功能的坚持器型小型LM导轨。9.THK可分离型(4方向等负荷)-THK直线导轨HR型 这是采用2轴平行组装、可在4个方向承载相同负荷、断面高度较
低、可调整间隙的LM导轨。10.THK可分离型(径向型)-THK直线导轨GSR型 自动调整能力很强、适合于难以获得装置精度的场所以及普通工业机械等的LM导轨 11.THK结构构件轨道型-THK直线导轨JR型
LM轨道采用弯曲刚性很高的断面形状,因而可作为结构部件资料使用的LM导轨。12.THK双维一体式LM滚动导轨-CSR型 对准具有与获得实绩和好评的LM导轨HSR型相同的内部结构,并进行背面直交,同时
组合了2根LM轨道的一体化LM导轨。13.THK微型双维一体式滚动导轨-THK直线导轨MX型 形成高度方向极低的直交式直动系统的一体化小型LM导轨。14.THK直曲滚动导轨-THK直线导轨HMG型 组合了直线LM
导轨HSR型和曲线R导轨HCR型的各自技术,实现了1种LM滑块在直线部和曲线部连续行走的新型直线曲线导轨。15.THKR形圆弧滚动导轨-THK直线导轨HCR型 可获得比旋转轴承更大圆弧运动的LM导轨。
16.THK直线导轨高温用 使用温度提高到150℃的耐腐蚀性优异的LM导轨。1
 
焦作IKO导轨,LWL9<IKO导轨,IKO导轨>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主要销售IKO线性滑轨传动系列产品的专业公司,主营来自台湾、日本、德国、意大利、美国、瑞典等各国知名进口传动产品。
东莞安昂是PMI/AMT品牌在中国 集解决方案,仓储、物流、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面整合型服务机构.安昂专注于工厂直线传动系统建设,凭借短短几年时间,打造了一支的销售团队,拥有一支的技术专家服务队伍,形成了极具竞争力的供货物流平台。我们拥有充足的库存,齐全的产品,快速的供货,对市场上某些特殊订货或者国内难订甚至订不到的产品,我们具有订货周期短甚至现货供应的优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导轨、滑块、模组、丝杆、轴承 联系人: 吉康
资质认证: 邮 件: 235582303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3121250
所在地: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21号美佳大厦B505 手 机: 136627765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21号美佳大厦B5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结合国内外优秀专才,组合坚强之技术团队,专业的技术,热情高效的服务为快速、近距离服务于全国各地用户。放眼全国机械发展发展,目标成为全国的线性传动零部件之领导者!选择我们--您身边的直线传动专家!选择我们--让您的机械运转无忧!您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