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供应开山开凿装载机 11092kw
  • 供应开山开凿装载机 11092kw 供应开山开凿装载机 11092kw
  • 供应开山开凿装载机 11092kw

供应开山开凿装载机 11092kw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8

更新日期:2012-04-08

有效期至:2012-07-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开凿装载机特点:
  该系列产品的主要特点是采用了负荷传感控制系统,系列有 416 428 438 438D 442D 等十几种机型。即系统采用了斜盘变量轴向柱塞泵以及带有梭阀信 号反馈的多路阀,泵一阀系统组成了一个信号反馈系统。这个系统具有以下特征 : 允许的工作负载 范围内,阀的支配开启的任何位置,均可实现流量的基本稳定,而不受负载影响。这样液压泵始终 输出和负载相适应的压力和流量,而没有多余的流量溢出,从而保证了合理的功率匹配,并且使液压油的温升降低,保证了系统的正常工作。 CAT 公司生产的挖掘装载机大多配备带同步器的人力换挡变 速器,以达到满足产品可靠性基础上降低产品本钱的目的 CAT 公司的产品有两轮或四轮驱动供选 用。卡特彼勒推出的新型 416D 挖掘装载机以 C 系列挖掘机为设计基础,空压机    开山空压机 
   开凿装载机每种模式采用了同样的控制和显示装置,从而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易于识别的白 色仪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操作装置布局便于驾驶员的操作。每种配置均有静态或气压减震座 椅。装备规范开放式滚翻保护结构 ( OROPS 增强型驾驶室、装有,双门及无线控制执行机构。可选的驾驶乘坐系统在行驶、装载及挖掘时可提供平顺稳定的乘坐性能。此外,从机器左侧打开滑移 式壳罩,用气压支杆支撑,所有惯例维护点便触手可及。低矮的外轮廓同样加强了对装载铲的观察视 野。 416D 挖掘装载机主要参数 发动机 Cat 3054B/3054T 净功率 kW 55/59 操作质量 kg 6900~9700 铲斗挖掘深度 4390 规范臂 ) mm 铲斗掘起力 52.0 规范臂 ) kN 斗杆挖掘力 kN 34.9 反铲装载高度 3613 规范臂 ) mm 装载铲斗容积 m3 0.76 装载倾倒高度 mm 2621 装载铲斗举升力 kg 2473 。

安徽开山空压机销售服务团队
电话: 0551-4275239  18955152009  kaishan@kongyaji.cc
地址:安徽合肥新站区利港国际B座601室
网址:http://www.51kaish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德巴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231212
所在地: 21124124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德巴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2112412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开山集团,上海销售服务总部,公司做为上海从事空压机销售企业,具备了一定的销售和服务资质,成为上海空压机行业的佼佼者之一!同时公司开设品牌空压机销售服务,也是上海地区率先引进品牌螺杆空压机销售与专业服务的较早公司之一,公司历经十余年专业经营,业已成为上海地区最大品牌空压机销售与服务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