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干混砂浆站,混凝土搅拌站,臂架泵车,输送泵,输送车。
  • 供应干混砂浆站,混凝土搅拌站,臂架泵车,输送泵,输送车。 供应干混砂浆站,混凝土搅拌站,臂架泵车,输送泵,输送车。
  • 供应干混砂浆站,混凝土搅拌站,臂架泵车,输送泵,输送车。

供应干混砂浆站,混凝土搅拌站,臂架泵车,输送泵,输送车。

价  格:

300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586

更新日期:2011-12-16

有效期至:2012-03-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300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干粉沙浆搅拌站
发布时间:2009-1-7  浏览:2004
产品类别:混凝土机械 > 干粉砂浆搅拌站
产品规格:SJ30、SJ40、SJ50
产品信息:干粉砂浆是经干燥筛分处理的骨料、无机胶凝材料和功能性添加剂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的一种颗粒状或粉状混合物。通俗地说,主要有黄砂、水泥、稠化粉、粉煤灰和外加剂组成。另外,根据品种要求加入早强剂、快干剂等外加剂。
 

 

主要技术参数 Main Technical Parameters:

   

型号

主机型号(国产/进口)

容积m3

理论生产量 T/h

年产量T

Model

Mixer model(Domestic/Import)

Capacity

Theoretic production

Output a year

SJ30

WZ6000/WB2000

2.4/1.4

30

144000

SJ40

WZ8000/WB2400

3.2/1.68

40

192000

SJ50

WZ10000/WB3000

4/2.1

50

240000

主要特点 Main Feature:

     我公司提供的干粉砂浆搅拌站产品是公司以国际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为研究起点,结合国内现状自行专门为生产干粉砂浆而设计的专用设备,它能生产出用于建筑、装修的砌筑、内外墙抹灰、粘贴瓷砖、地板砖、石板材、铺地板垫层专用的干粉砂浆,

    干粉砂浆是经干燥筛分处理的骨料、无机胶凝材料和功能性添加剂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的一种颗粒状或粉状混合物。通俗地说,主要有黄砂、水泥、稠化粉、粉煤灰和外加剂组成。另外,根据品种要求加入早强剂、快干剂等外加剂。它可采用包装或散装的形式运至工地,按规定比例加水拌和后即可直接使用。

  搅拌系统

    搅拌系统采用韩国技术生产无重力双轴浆叶混合机或进口的单轴梨刀式搅拌机,具有混合精度高、速度快、能耗低、可密封操作的特点。

  除尘系统

    所有的粉状物料,从上料、配料、计量、加料到搅拌出料以及打包都在封闭状态下进行。全封闭结构的搅拌主体有效的降低了粉尘和噪声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控制系统

    整机采用计算机控制,既可自动控制,也可手动操作,操作简单方便。动态面板显示搅拌站各部件的运行情况,同时可以存储搅拌站的各种数据,按要求打印各类报表资料,存储配方可达3万个以上。

  烘干系统

    烘干系统采用三筒烘干机,效率高,能耗低。

    Our company is specialized in dry-mixed mortar mixing plant, which introduce international and domestic advanced technology and equipment. The mixing plant can produce specialized dry-mixed mortar for construction, renovation brickwork, plastering  wall, pasting tiles, floor tiling, stone plate and floor mat.

    Dry mortar is powdered or granular mixtures of aggregate, inorganic cementitious materials and functional additives. It is made up of sand, cement, thickening powder, fly ash and admixture. Also, add strong and efficient additives according to requirement. Transporting in bulk or packaged available, it can be used directly after mixing in proportions.

  Mixing System

    Introducing Korean technology, weightless biaxial slurry leaf mixer or imported uniaxial pear-type mixer features high precision and fast speed, low energy consumption and sealing operation.

  Dedusting system

    All powdery materials is in process under the closed state, while feeding, batching, scaling, adding, discharging and packaging. Fully closed mixing unit can reduce pollution of dust and noise to the environment effectively.

  Control systems

    Computer control of automatic and manual make the operation simple and convience. Dynamic Panel show the running of components, store a variety of data, Print various statement according to requirement,storage formula up above 30,000.

  Drying systems

    Adopt three-cylinder dryer in drying system, with high effciency and low energy consumptio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干混砂浆站 混凝土搅拌站 臂架泵车 罐车 拖泵 塔吊 施工升降机 联系人: 姚树财
资质认证: 邮 件: yaoshuca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52450889
所在地: 徐州天地重工业园 长春顺风市场12-25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徐州天地重工业园 长春顺风市场12-2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0年的股份制企业,公司集中优势资源致力混凝土泵送机械,混凝土搅拌输送机械,商品混凝土搅拌站,  干混砂浆站系列产品和随车起重机系列产品,高空作业车系列产品的研发及制造.携手天地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