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机> 供应长螺旋钻头---干作业钻孔桩施工螺旋钻头
  • 供应长螺旋钻头---干作业钻孔桩施工螺旋钻头 供应长螺旋钻头---干作业钻孔桩施工螺旋钻头
  • 供应长螺旋钻头---干作业钻孔桩施工螺旋钻头

供应长螺旋钻头---干作业钻孔桩施工螺旋钻头

价  格:

5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34

更新日期:2014-06-20

有效期至:2014-09-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0-1000

价格:5000元/件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打桩机

本网站中的螺旋钻头图片只为网上应用图片,实际钻头图片是根据地层提供。
螺旋钻头型号有:直径200mm-400mm-500mm-600mm-700mm-800mm-900mm-1000mm

 

正基长螺旋钻机干作业施工螺旋钻头提供的钻进参数如下:                                                                                                                            转速:长螺旋钻进的钻速与钻渣沿叶片上返的速度取决于转速。在实际钻进中并非瞬间钻速越高越好,瞬间钻速过高则对钻进有一定影响,一般取值20~35转/分。
 钻速:长螺旋钻机成孔钻进速度取决于转速与动力头下放速度。施工过程中一般转速调整好后不再调整。根据现场地层情况,通过钻进电流来控制进尺速度(亦即动力头下放速度),电流值增大,说明孔内阻力大,应降低钻速,保持钻具垂直,否则易因钻速过快,扭矩过大
而蹩钻。                                                                                                                                                                                                                         正基在客户购买产品的同时,都会收到来自工程师对各种情况的了解和提醒,以便让客户工作效率化,产品寿命长化,安全施工提醒,机手操作指导,施工工艺指导等。从不盲目的为销售产品而强推,强卖。这是正基公司做产品的原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正基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旋钻头|螺旋钻杆|螺旋钻机|三环减速机|弹簧振动锤 联系人: 张莉
资质认证: 邮 件: cenbase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3735486
所在地: 郑州中原西路 手 机: 153249696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正基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中原西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正基公司是长螺旋钻机、弹簧振动锤、三环减速机及挖掘机升级旋挖钻机改造、螺旋钻头、螺旋钻杆以及卵石、岩石、胶结岩、风化岩、建筑垃圾、冻土等特殊地质的螺旋钻具和相关钻机配件等产品专业研制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