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濮阳IKO导轨,IKO导轨|IKO导轨|LWLG9
  • 濮阳IKO导轨,IKO导轨|IKO导轨|LWLG9   濮阳IKO导轨,IKO导轨|IKO导轨|LWLG9
  • 濮阳IKO导轨,IKO导轨|IKO导轨|LWLG9

濮阳IKO导轨,IKO导轨|IKO导轨|LWLG9

价  格:

11元/ 个

共被查看 258

更新日期:2014-02-21

有效期至:2014-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WLG9

销售价格:11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濮阳IKO导轨,IKO导轨|IKO导轨|LWLG9  
东莞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IKO导轨)中国大陆地区银泰PMI/AMT、台湾上银、日本IKO(IKO导轨)、THK、ABBA、CPC、NTN、STAF品牌直线传动产品服务商,是广东省工商局授予“重信用守合同”企业。
联系人:滕权贵
手机:18819521856
固话:0769-22987626
QQ:   2355823027
传真:0769-22486425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21号美佳大厦B505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导轨、滑块、模组、丝杆、轴承
安昂传动!传动世界!
THK、IKO、HIWIN、ABBA、STAF、CPC、SBC、
 
我们的产品主要用于:机床、电机、电动工具、运输机械、纺织机械、重型机械、冶金机械、机床、医疗器械、汽车、水泵、印刷、雕刻。等机械。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产品销往全国各行各业,已成为国内机电经销行业发展领头的企业。“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不断学习,努力开拓,以质量、信誉为本,以不断发展为动力,以为社会服务为目标,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濮阳IKO导轨,IKO导轨|IKO导轨|LWLG9  
动力系列:日本松下、三菱、安川,台湾台达、上银等伺服电机,我们并为您提供伺服控制系统等周边服务,并承诺每一台电机我们将上门安装,调试。让您的选择具有的升值空间!
 
滚动系列:日本NSK、NTN、KOYO、NACHI、EZO轴承,德国FAG/INA轴承、国产HCH轴承、东莞TR轴承。
 
直线系列:台湾上银(HIWIN)直线导轨、工业机器人(KK模组)、滚珠丝杠。台湾TBI直线导轨,滚珠丝杠。台湾CPC、PMI、ABBA直线导轨。日本THK直线导轨、日本IKO直线导轨。
 
LWLC20, LWL20, LWLG20, LWLC25, LWL25, LWLG25
LWLF4 LWLFC6,LWLF6, LWLFC10,LWLF10, LWLFC14, LWLF14, LWLFG14
以下文章为推广文章,与本公司以上服务无关!

7.THK直线导轨高耐蚀型 LM轨道、LM滑块、滚珠采用高耐腐蚀不锈钢,其它金属零件也采用不锈钢制,因而具有优异的耐腐
蚀性的LM导轨。18.THK直线导轨自动调心 NSR-TBC型 具有较高的自动调整、自动调心能力,简单装置后即可使用的LM导轨。直线导轨的等级是怎样分的直线导轨的精度数据是从几个指标的数值来区分的
一般有高度H尺寸容许误差,高度H成对相互差,宽度W尺寸容许误差,宽度W成对相互差,滑块上外表对滑轨下表面的行走平行度,滑块侧外表对滑轨侧表面的行走平行度。综合以上的数据指标一般直线
导轨的等级分为普通级,,精密级,超精密级和超高精密级。一般预压分为 无预压 中预压 重预压,预压越大刚性越好。载荷:一般在选型之初,就确定额定动载荷的1/3为使用实际载荷的上限。
所以一般加到中预压就可保障不存在下沉多少。如果上下使用导轨时 导轨直起到导向作用。滑块上升多少和使用的丝杠或者其它传动方式有关系,和滑轨和滑块没有关系。如何正确给直线导轨校直直线
导轨的校直的方案:基准导轨的理论基准直线是空间的直线,因此在两个相互垂直的平面(水平面和铅垂面)分别校直。校直过程中,直线度误差的丈量也是这两个平面内进行的坐标系的设定和丈量系
统相同。由于导轨是刚性件,挠度较小,校直幅度不能过大,所以,校直的过程中,直线度误差的计算采用小二乘法。校直的过程中,以小二乘中线作为基准直线。校两条导轨平行水平时,也是采
用小二乘中线为基准。导轨和导轨基座的接触是面接触,导轨靠基座上的相互垂直的平面进行定位。校直中,基座接触面增加资料(垫薄片材料)远比去除材料(磨削或刮研)容易,所以,本校直实
例采用增加资料(垫薄片材料)但只能达到数丝的精度(垫薄片资料厚度限制)要达到高的精度则需要用去除材料的方法。校直过程中的基准直线实际是平行基准导轨小二乘中线并且通过极限点的直
线。
 
濮阳IKO导轨,IKO导轨|IKO导轨|LWLG9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主要销售IKO线性滑轨传动系列产品的专业公司,主营来自台湾、日本、德国、意大利、美国、瑞典等各国知名进口传动产品。
东莞安昂是PMI/AMT品牌在中国 集解决方案,仓储、物流、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面整合型服务机构.安昂专注于工厂直线传动系统建设,凭借短短几年时间,打造了一支的销售团队,拥有一支的技术专家服务队伍,形成了极具竞争力的供货物流平台。我们拥有充足的库存,齐全的产品,快速的供货,对市场上某些特殊订货或者国内难订甚至订不到的产品,我们具有订货周期短甚至现货供应的优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导轨、滑块、模组、丝杆、轴承 联系人: 吉康
资质认证: 邮 件: 235582303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3121250
所在地: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21号美佳大厦B505 手 机: 136627765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21号美佳大厦B5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结合国内外优秀专才,组合坚强之技术团队,专业的技术,热情高效的服务为快速、近距离服务于全国各地用户。放眼全国机械发展发展,目标成为全国的线性传动零部件之领导者!选择我们--您身边的直线传动专家!选择我们--让您的机械运转无忧!您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