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安川SGMGV-30ADA61伺服电机总代理原装现货
  • 安川SGMGV-30ADA61伺服电机总代理原装现货 安川SGMGV-30ADA61伺服电机总代理原装现货
  • 安川SGMGV-30ADA61伺服电机总代理原装现货

安川SGMGV-30ADA61伺服电机总代理原装现货

价  格:

698元/ 台

共被查看 156

更新日期:2014-03-07

有效期至:2014-09-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GMGV-30ADA61

销售价格:698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SGMGV-30ADC6C安川伺服电机
SGMGV-30ADC6C安川伺服电机Σ-V系列配备的新型免调整功能,伺服接通即可运行;运用Σ-V的新型自动调谐功能,短时间内即可实现机械性能。 
   SGMGV-30ADC61安川伺服电机
SGMGV-30ADC61安川伺服电机Σ-V系列配备的新型免调整功能,伺服接通即可运行;运用Σ-V的新型自动调谐功能,短时间内即可实现机械性能。
安川伺服∑-Ⅴ系列的特点:
    (1)业内的放大器响应性,速度频率响应1.6khz,极大增强了的制振功能。
    (2)转速提高到6000转/分
    (3)减小了温升,效率提高,峰值转矩提高到350%
    (4)的日本国内安全标准、满足其他海外标准。
    (5)免调谐功能,上电即可运行。
    (6)功能强大的调试软件,使用极为方便。
            安川电机是运动控制领域专业的生产厂商,是日本个做伺服电机的公司,其产品以稳定快速著称,性价比高,是全球销售量,使用行业多的伺服品牌
   安川伺服电机,又称YASKAWA安川伺服马达,原产地日本,在中国沈阳、上海嘉定也设有工厂,是使物体的位置、方位、状态等输出被控量,能够跟随输入目标值(或给定值)的任意变化的自动控制系统。它分为交流伺服马达和直流伺服马达,在国内的半导体、液晶制造装置、电子部件封装装置、机床及一般机械中得到广泛应用。作为伺服驱动主导企业,安川首次提出了“机电一体化”的概念,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通用的名词。该理念于1960年代后期“将客户的机械与本公司电机产产品相融合,从而发挥更强大功能”
的想法,由安川电机在全球率先提出。将电子技术应用于机械控制,谋求高性能化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今天在各类工业自动化、效率化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楚沃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伺服电机,工业自动化设备 联系人: 周迅
资质认证: 邮 件: 103784447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60524477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西闸公路1126-1128号 手 机: 186210356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西闸公路1126-11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楚沃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上海市奉贤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下设:工控事业部和国产电机事业部。 伺服系列——松下伺服系统、三菱伺服系统、安川伺服。ABB电机。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