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卡特320D二手挖掘机价格多少钱
  • 卡特320D二手挖掘机价格多少钱 卡特320D二手挖掘机价格多少钱
  • 卡特320D二手挖掘机价格多少钱

卡特320D二手挖掘机价格多少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3

更新日期:2016-04-22

有效期至:2016-07-21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八成新卡特320D二手挖掘机出售信息 二手挖掘机出售价格 直销价格
卡特320D二手挖掘机直销,卡特320D二手挖掘机价格优惠,二手挖掘机市场
电话:1350 171 2168,QQ:516600118 刘经理
上海金阳二手挖掘机直销部常年销售全球知名品牌二手原装进口挖掘机,现货直销,机器状况好,手续齐全,现场试机议价,欢迎咨询。
如果你正在因钱难挣而犯愁的话,这里有一个创造财富的绝好机会,就是当前炙手可热的挖机行业。要知道全国各地都在进行土地的重新规划,挖机可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而且操作挖机方法简单,工作待遇极高,难道你不想尝试一下吗?不过想要从事该行需要拥有一辆自己的挖机才能应用自如。二手挖机买卖,你关注了吗?
二手挖机无论是从质量还是价位上说都是值得考虑的选择哦。一般来说,挖机的使用寿命较长,使用过一段时间的挖机并不会出现过多的损坏,造成功能的减退。所以说在质量上买家放心,如果你要是买到九成新的挖机更是可以长久放心的使用。正是由于挖机经过使用造成外观上的陈旧才会在价位上大大减低,但这并不意味着内在的机械不可用。如果你想确切的知道其使用年限的话,向卖家寻要当时的购买票单或是厂家,通过记录找到真实的数据,这样一来才能知根知底哦。上海金阳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就是一家手续齐全的专业正规公司。
二手挖机买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哦,需要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买到满意的挖机才是终的目的。如果你对这方面存有意向的话,可以找寻一些专门的二手挖机买卖信息,了解其发展动态,做好充分的准备是有好处的哦。
2015年底到2016年新春是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季--上海金阳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启动挖掘机销售低价风暴,全部品牌挖掘机底价直销,品牌有小松挖掘机,日立挖掘机,卡特挖掘机,住友挖掘机,神钢挖掘机,斗山挖掘机,现代挖掘机等,欢迎洽谈。
上海金阳二手挖掘机市场 直销优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二手挖掘机直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1583658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223 手 机: 135017121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二手挖掘机直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22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顺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二手挖掘机销售市场!其官网是目前全国最专业的大型二手挖掘机销售网,现货销售各种进口、国产二手挖掘机。主要有二手小松、日立、神钢、住友、卡特、现代、大宇、沃尔沃、久保田、 竹内、石川岛、玉柴、山河智能等挖掘机1000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