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环氧地坪打磨机 GE380B环氧施工无尘打磨机
  • 供应环氧地坪打磨机 GE380B环氧施工无尘打磨机 供应环氧地坪打磨机 GE380B环氧施工无尘打磨机
  • 供应环氧地坪打磨机 GE380B环氧施工无尘打磨机

供应环氧地坪打磨机 GE380B环氧施工无尘打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6-04-18

有效期至:2016-07-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安徽环氧地坪打磨机 GE380B环氧施工无尘打磨机

我公司主营的环氧打磨机主要用于大或中范围地面的研磨处理,它可以有效的打磨混凝土表层以及环氧砂浆层和旧的环氧地面。环氧地坪的质量的好坏度,和它基面的处理关系很大,但是基面的处理离不开环氧地坪打磨机。

本机的主要技术参数

我公司生产经营的环氧地坪打磨机的型号有GE380B型的,本机上配置的主电机我公司都是采用的是德国西门子的原装进口,其功率为3.0KW,它工作时的电压是380V,它的转速可以达800mm,我公司的这款打磨机的话,在施工作业的过程中,它的工作面积可以达到380mm,其工作效率可以达到2500平方8小时,我公司的这款打磨机拥有独特除尘设置,它在施工作业的时候,其工作的效率可以达到750W。另外的话,这款打磨机的自身的重量是130KG,它的外部尺寸的话一般是1200*500*906

环氧地坪机的优势特点

我公司生产经营的这款打磨机的话相对于其他厂家的产品的话,我们家这款打磨机配置上我司特有的磨盘可以用来打磨地面和进行抛光以及翻新的处理,此外我们家的这款产品还拥有独特的除尘设置,另外,如果它自身吸尘的效率,满足不了操作者的施工要求的话,它还设置有外接的插口,可以连接外接吸尘器来进行除尘的工作,操作起来的话就比较方便快捷,使用起来非常的灵活,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的可以做到一机多用,是地坪打磨机的先进技术领导之一。我们家生产的这款打磨机的手柄的设置比较独特,它的高度是可以进行调节的,从而在进行施工作业的过程的中,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调节打磨深度,操作起来特别的平稳可靠,这样的话也不会损坏掉原先预定好的工程质量 ,另外,这款打磨机本身还具有超负荷的电器保护,这样的话就可以有效的防止电机因为非常热而造成机身损坏。

我们公司生产的环氧地坪打磨机始终秉持着服务至上、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质的服务,生产质量的产品,公司经营了那么多年,所生产的产品始终采用着进的技术,产品质量非常好,产品风靡全国,销量非常好,质量有保障,让你省钱,省时,省力,我公司还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让你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我们公司的产品是信的过的品牌。

我公司生产的环氧地坪打磨机都有现有的库存,当天拍货的话,可以当天发货,有很好的售后服务,质量的话有保障。

销售经理:仲宁   15269792992 、座机:0537-2166162   

助理:赵烟然   QQ 304559607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润驰进出口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机械 联系人: 仲宁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162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古槐路和洸河路交叉路口向北70米古槐铭邸西户7楼 手 机: 152697929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润驰进出口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古槐路和洸河路交叉路口向北70米古槐铭邸西户7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煤矿产品销售平台,我们秉承 “科技创新、恪守诚信”的经营理念,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的加工技术和营销管理经验,为我们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