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耐高温ZK61M镁合金板
  • 耐高温ZK61M镁合金板 耐高温ZK61M镁合金板
  • 耐高温ZK61M镁合金板

耐高温ZK61M镁合金板

价  格:

300元/ 木箱

共被查看 40

更新日期:2015-12-10

有效期至:2016-06-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定做

价格:300元/木箱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ZK61M 镁合金挤压棒材组织由α-Mg,W相(Mg_3Y_2Zn_3)和Mg_(17)Ce_2组成。其晶粒尺寸约0.7μm,强化相均匀分布。形成了垂直于挤压方向的变形织构。 快速凝固镁合金挤压棒材的硬度可以达到118HV_5,抗拉强度和延伸率分别达到506MPa和18%,而压缩强度和压缩率分别为470MPa和12%。压缩屈服强度与拉伸屈服强度的比值达到0.9~0.95。随着挤压温度上升,快速凝固镁合金挤压棒材强度逐渐降低,合金均匀性和性能的稳定性会逐渐升高。挤压温度在310~330□之间能够得到综合性能快速凝固镁合金挤压棒材。 快速凝固镁合金挤压棒材在120℃下压缩强度约437MPa,断裂时的应变超过0.15,175℃以上压缩时不再出现明显的断裂,屈服强度下降到约360MPa。合金热压缩过程由应变强化与动态再结晶软化共同作用,快速凝固镁合金挤压棒材在较低的温度下动态再结晶机制以低温位错动态再结晶(LTDRX)机制为主。 (4)在同一应变速率下热压缩变形,快速凝固镁合金挤压棒材的流变应力随温度的升高而降低,材料变形抗力减小,发生明显的软化;在同一温度下,流变应力随应变速率的增大而提高,表明该合金是正应变速率敏感材料。 ZK61M镁合金的应用: ZK61M 镁合金是21世纪的绿色工程材料”以其优越的特性倍受青睐,得到了相当广泛的应用。由于采用镁合金铸件取代铝合金或钢铁零部件可有效地减轻机械重量,从而显著地降低能耗,减轻环境污染。镁合金铸件在汽车、家电轻工、日用五金等行业的应用日益扩大,这样使镁合金铸件以每年20%~30%的速度增长,其中80%为压铸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市特镁高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AZ31B镁合金板,AZ91D镁合金,ZK61M镁合金,镁合金板,镁合金棒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danyangyun@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0150567
所在地: 洛阳市涧西区洛新工业园区 手 机: 186388628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市涧西区洛新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特镁高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生产金属镁系列产品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产品包括AZ31B镁合金、AZ91D镁合金、AZ61A镁合金,AZ80A镁合金,ZK60A镁合金,ZK61M镁合金等全牌号镁合金板材和棒材。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