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铝合金罐车
  • 供应铝合金罐车 供应铝合金罐车
  • 供应铝合金罐车

供应铝合金罐车

价  格:

8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54

更新日期:2013-10-30

有效期至:2014-0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随州东特铝合金罐车又名铝合金槽罐车,铝合金化工车,可用于运输油品、化工液体、水等等,罐体采用优质铝合金材质生产,铝合金作为一种具有众多优势与特点的材质被列为生产罐车的材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铝合金密度小,质量轻,可有效减轻车身自重,进行油品运输时,更省油;铝合金的强度高,经过一定程度的冷加工可强化基体强度,部分型号的铝合金还可以通过热处理进行强化处理;在运输化工液体时,铝合金表面能自然形成一层致密牢固的AL203保护膜,能很好的保护基体不受腐蚀,也是广大消费者首先采纳的重要原因。


     铝是早用于汽车制造的轻质金属材料,也是结构材料中为经济实用、竞争力的汽车用轻金属材料。铝的比重约为钢的1/3,铝合金被公认是汽车轻量化的理想材料。


     铝合金罐车有如下优势和特点:

        1、车身重量减轻,可提高罐车性能。铝的比重约为钢的1/3,铝合金材料有质轻的特点,可有效减轻车身自重。

  2、可有效的减少车辆行驶耗油费用。用铝合金替代传统钢铁作为罐体材料,可减小整车重量的30%~40%,研究表明,汽车所用燃料约有60%消耗于汽车自身重量,车身质量每减轻100 kg,每公里的燃油消耗将减少0.4 L~0.8 L,油价一再上涨的今天,车子省油就等于省钱,而且节油车辆目前已成为一种趋势。

  3、铝合金罐车与普通碳钢罐车相比,它还有防腐功能,可装载腐蚀性物品,这是铝合金罐车的又一大特点。

  4、铝合金罐车,环保车辆。铝合金罐车轻量化,意味着降低了汽车的耗油量和排污量,也意味着它环保,因为尾气排放中含有大量二氧化碳,对环境是一大污染源,因此铝合金材料的应用,为环保做出了贡献。

     随州东特如今投入大量资金进行铝合金罐车的生产的技术研发,不管是哪个方面,都要求人帮到,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恰谈!随州东特汽车公司将为您提供竭诚的服务!24小时销售热线:15071636261。

 公司官网:http://www.hgzyc.com/lvhejinguanchexilie/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玉柴东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化工液体运输车|化工半挂|罐式集装箱|储罐|混凝土搅拌车|粉粒物料运输车|铝合金罐车 联系人: 杨硕
资质认证: 邮 件: 847572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309822
所在地: 湖北随州两水工业区随州市东特汽车有限公司 手 机: 150716362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玉柴东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两水工业区随州市东特汽车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玉柴东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系广西玉柴机器集团重组原随州市东特汽车有限公司后由玉柴集团控股的子公司),是国内唯一同时具有国家发改委公告专用汽车改装资质和钢衬塑罐体生产许可资质的大型生产企业。公司以专用汽车、防腐设备、压力容器、罐体封头为主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