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东亚【全能热卖】NM-4.0型内燃钢轨打磨机
  • 供应东亚【全能热卖】NM-4.0型内燃钢轨打磨机 供应东亚【全能热卖】NM-4.0型内燃钢轨打磨机
  • 供应东亚【全能热卖】NM-4.0型内燃钢轨打磨机

供应东亚【全能热卖】NM-4.0型内燃钢轨打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2

更新日期:2014-04-17

有效期至:2014-07-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M-4.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东亚【全能热卖】NM-4.0型内燃钢轨打磨机,钢轨打磨机,道岔打磨机

钢轨打磨机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使用方便,上下道快,走行轮绝缘,安全可靠,适应钢轨平面、侧面、元弧面及各种角度的打磨。也适应钢轨焊接接头及各种尖轨、道岔的打磨。本机用(电动机)内燃机作动力源,适于无电源的现场作业。                         

主要技术参数

1 内燃机:5.5马力,转数3600r/min

2.外型尺寸:2000×1200×1400mm)   

3.砂轮尺寸:Φ250×Φ32×25mm

4.垂直行程:0—160mm,横向行程:0—300mm

5.整机重量:≤75kg

6.适用于各种不同轨型(28—43—75)

主要结构及工作原理

   NM-4.0型打磨机以(电动机)GX160汽油机作动力,用A型三角皮带(内周长889毫米)通过传动系统带动砂轮进行磨轨作业。该机主要由机架、传动系统、砂轮、磨圆弧滚轮、走行装置等主要部件组成。机架系用薄钢板角钢焊接而成。砂轮依靠丝杠螺母螺旋进给,走行装置和机架用螺栓连接,走行轮轮缘较高,下道后也可在地面上推行。外形如图所示。

   磨钢轨顶部、侧面可用绝缘轮(或滚轮);磨轨顶圆弧用滚轮可修磨钢轨圆角部位。

使用及保养注意事项

(使用

1.       磨轨机装的GX160小型汽油机(电动机),在正常情况下一般拉绳35次即可起动。如未能起动,不要无休止地拉动起动绳,应按汽油机故障内容逐项检查排除后再行起动。

2.       汽油机要空载起动,油门放到小量,新汽油机要有磨合期。当汽油机转速达到15002000r/min以上时,离合器才可接合。

3.       汽油机燃油必须严格按汽油和机油的容积比201配制。新汽油机开始使用的15h内,燃油容积比按151配制。

4.       由于现场作业风沙尘土较大,严禁在未装空气滤清器的情况下作业。

5.       本机砂轮每次进给量要适中,一般在0.050.2mm,并要和走行速度相配合,进给量大时,走行速度要相应调慢。

(保养

1.       汽油机转速在出厂时已调好,限速片及弹簧的位置不能随意更动。若检修变动位置,必须重新校验。

2.       汽油机调速室为飞贱润滑,每使用50h须检查调速室的油面高度(须将机器躺倒,使气缸处于直立位置1015min,待润滑油完全流回调速室油底壳后,再旋出油尺检查。

3.       汽油机输出端轴端油封经长期使用后,因密封不严能使调速室的润滑油漏出,故使用500h后应予更换。

4.       打磨机垂直和横向丝杠要加注机油润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东垭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绞线穿束机|内燃凿岩机|手持气动钻机|风镐风铲|液压拉马内燃凿岩机|钢绞线穿束机|SND-23德国威克捣固镐|防爆应急灯|液压钢丝绳切断器|皮带机综合保护装置 联系人: 刘海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dongyagk56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628344
所在地: 济宁市开发区中央大道东侧 手 机: 182537034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东垭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开发区中央大道东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东亚工矿主营矿用产品包括建轨道器材(液压挤孔机,液压弯轨器,机车落轨复位器)、凿岩机械(手持乳化液钻机,气动锚杆钻机,液压煤钻,液压锚杆钻机,气腿式锚杆钻机,岩石电钻,德国威克SND-23捣鼓机,BH23破碎镐,内燃凿岩机,G10风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