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上海诺广WPA60蜗轮减速机,质量保证规格齐全
  • 上海诺广WPA60蜗轮减速机,质量保证规格齐全 上海诺广WPA60蜗轮减速机,质量保证规格齐全
  • 上海诺广WPA60蜗轮减速机,质量保证规格齐全

上海诺广WPA60蜗轮减速机,质量保证规格齐全

价  格:

292元/ 台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5-02-06

有效期至:2015-05-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PA60蜗轮减速机

销售价格:292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WP系列蜗轮减速机传动平稳、振动、冲击和噪音均小,减速比大,通用性广,能与各种机械设备配套使用。能以单级传动获得较大的传动比,结构紧凑,大部分型号减速机有较好的自锁性,对有制动要求的机械设备能节省制动装置。蜗杆螺牙与蜗轮齿面的啮合摩擦损耗较大,因此传动效率要比齿轮低,容易发热和温度较高。对润滑和冷却要求较高一些。

蜗轮减速机 www.nuoguangsh.com

上海诺广WPA60蜗轮减速机,质量保证规格齐全

一、WP铸铁蜗轮蜗杆减速机概述:
    WP蜗轮蜗杆减速机是在wd减速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蜗杆采用45#优质钢经热处理加工制造,蜗轮用锡青铜铸制而成,耐磨性能良好,尤其在承载能力上更加明显,主要适用于塑料、冶金、饮料、矿山、起重运输、化工建筑等各种机械设备的减速传动。

二、WP铸铁蜗轮蜗杆减速机特点:
    1、传动平稳、振动、冲击和噪音均小,减速比大,通用性广,能与各种机械设备配套使用。
    2、能以单级传动获得较大的传动比,结构紧凑,大部分型号减速机有较好的自锁性,对有制动要求的机械设备能节省制动装置。
    3、蜗杆螺牙与蜗轮齿面的啮合摩擦损耗较大,因此传动效率要比齿轮低,容易发热和温度较高。
    4、对润滑和冷却要求较高一些。
    5、互配性好,蜗轮蜗杆均按的标准制造,轴承、油封等均用标准件。
    6、箱体型式有基本型(箱体为带有底脚板的立式或卧式两种结构)和型(箱体为长方体,多面设有固定螺孔,不带底脚板或另装底脚板等多种结构型式)
    7、输入轴联接方式有基本型(单输入轴及双输入轴)、带电机法兰两种。
    8、输出、输入轴位置方向有输入轴在下及在上;输出轴向上及向下;输入轴向上及向下。
    9、可用2台或3台减速机组成多级减速机,以获得极大的传动比。

   如需要齿轮加工,蜗轮蜗杆加工,齿条,链轮,同步带轮,尼龙齿轮等减速机配件加工,可以来图纸或实样咨询,国产进口都可加工。更多相关的产品蜗轮蜗杆,齿轮加工,减速机配件加工,微型摆线针轮减速机,齿轮换向器,蜗轮减速机,丝杆升降机,齿轮马达,无级变速机, 精密行星减速机,斜齿轮硬齿面减速机,螺旋锥齿轮减速机的参数请联系上海诺广公司,我们将为你提供完美的服务。

更多蜗轮减速机内容请浏览网址链接:http://www.nuoguangsh.com/product/wpxilie/19.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诺广机械减速机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K系列螺旋锥齿轮减速机,R系列斜齿轮硬齿面减速机,S系列斜齿轮蜗轮蜗杆减速机,F系列平行轴斜齿轮减速机,H.B大功率硬齿面减速箱,RV系列蜗轮减速机,G系列齿轮马达,T系列齿轮换向器,WB系列微型摆线针轮减速机,X.B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SWL系列丝杆升降机,P系列精密行星齿轮减速机,定制非标减速机,减速箱等 联系人: 小雯
资质认证: 邮 件: 14211716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6288361
所在地: 上海市闸北区大统路988号A座906室 手 机: 130628253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诺广机械减速机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闸北区大统路988号A座9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诺广机械有限公司已经从承接国内外知名品牌减速机齿轮配件加工,逐步过渡成为生产进口减速机的替代产品的专业厂家,拥有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合理的体制,及上下同心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