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供应制砖机_制砖机代理_高山觅流水_知音在建虎jjh
  • 供应制砖机_制砖机代理_高山觅流水_知音在建虎jjh 供应制砖机_制砖机代理_高山觅流水_知音在建虎jjh
  • 供应制砖机_制砖机代理_高山觅流水_知音在建虎jjh

供应制砖机_制砖机代理_高山觅流水_知音在建虎jjh

价  格:

8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5-06-04

有效期至:2015-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500

价格:8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砖机

免烧砖机可持续发展
 1. 免烧砖机发展概况供应制砖机制砖机代理高山觅流水知音在建虎
  据我国有关部门不完全统计,目前每年排出的各种工矿废渣3亿多吨,其中煤矸石1亿吨,粉煤灰8000万吨,高炉矿2000万吨,钢渣750万吨,有色金属渣500万吨,并且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迅猛发展,排放的废渣以惊人的速度增加,不仅耗费巨额资金,占用大量土地,并且严重的污染环境,危害甚重。因此,对工业废渣的综合利用,逐渐得到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重视,利用力逐年加大,符合《发展国民经济规划和第八个五年计划纲要》中提出的“加强墙体材料改新”的要求,节能、节地、节材的投资方向和产业政策,也符合国务院和地方政府发出的《关于限制毁田烧砖发展新型墙体材料的通知》精神。大量吞掉工业废渣。化害为利、变废为宝,减少污染。节能降耗,保护耕地,造福子孙后代。供应制砖机制砖机代理高山觅流水知音在建虎  2.【政策导向】供应制砖机制砖机代理高山觅流水知音在建虎
  新墙材可享受一系列扶持优惠政策供应制砖机制砖机代理高山觅流水知音在建虎
  为了鼓励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替代实心粘土砖,支持工业废渣综合利用
  国务院令第82号、国发「1992」66号、财税字「1995」44号、国办发「1999」72号、财政部税务总局「2001」198号等文件规定:
  新墙材可享受一系列扶持优惠政策供应制砖机制砖机代理高山觅流水知音在建虎
  1.发展新型墙体材料的基建、扩建、技改项目,实行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调节税税率为0%的政策。
  2.发展新型墙体材料的项目,可列入开发银行的基本建设政策性投资项目,可享受政策性贷款。
  3.发展新型墙体材料项目,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免征进口设备关税和进口产品增值税。
  4.凡企业利用本企业外的大宗煤矸石、炉渣、粉煤灰作主要原料,生产建材产品的所得,自生产经营之日起,免征所得税5年。
  5.对企业生产的原料中掺有不少于30%的煤矸石、炉渣、粉煤灰及其它废渣的建材产品,免征产品增值税。
  6.排渣单位不准以任何名义对生产新型墙体材料的废渣收费或变相收费,对利用废渣生产新型墙材的企业,排渣单位应积极给予支持,有条件的还可以给予补贴。供应制砖机制砖机代理高山觅流水知音在建虎
  7.对生产新型墙体材料的企业,可视具体情况减免土地使用税,对生产实心粘土砖企业应征收土地使用税。
  8.对应用新型墙体建造的北方节能住宅,实行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调节税税率为0%的政策。
  9.在城市建设中限制使用实心粘土地砖作为框架结构的填充材料,禁止强度等级MU10以下的实心砖在5层以上的建筑中使用。
  10.将发展节能建筑和新型墙材建筑纳入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确保新型墙材建筑每年按一定比例增长。供应制砖机制砖机代理高山觅流水知音在建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建虎(天津)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机,水泥砖机,砖机模具,加气块设备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2343166
所在地: 天津市蓟县开发区立交桥西500米路南 手 机: 158226860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建虎(天津)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蓟县开发区立交桥西500米路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齐明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占地80余亩,坐落于天津市蓟县开发区汽车产业园——京、津、唐中心三角地带,紧邻102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基于建丰机械8年的精湛技术和丰富生产经验,现已快速发展成为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