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金桥铬镍不锈钢焊条
  • 供应金桥铬镍不锈钢焊条 供应金桥铬镍不锈钢焊条
  • 供应金桥铬镍不锈钢焊条

供应金桥铬镍不锈钢焊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9

更新日期:2012-08-29

有效期至:2012-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铬镍不锈钢焊条简明表 
  牌号 GB标准 AWS标准 药皮类型 焊接电源 主要用途
A002 
E308L-16  E308L-16  钛钙型  AC、DC+  用于焊接超低碳Cr19Ni10不锈钢结构,也可用于0Cr19Ni11Ti工作温度低于300℃耐腐蚀的不锈钢结构,主要用于合成纤维、化肥、石油等设备的制造。 
A022 
E316L-16  E316L-16  钛钙型  AC、DC+  用于焊接尿素、合成纤维等设备及相同类型的不锈钢结构,也可用于焊后不能进行热处理的铬不锈钢及复合钢、异种钢等。 
A022Mo 
E317L-16  E317L-16  钛钙型  AC、DC+  用于超低碳00Cr18Ni12Mo3不锈钢,也可用于焊后不能进行热处理的铬不锈钢及复合钢和异种钢的焊接。 
A032 
E317MoCuL-16    钛钙型  AC、DC+  由于焊缝中含有Mo和Cu,在硫酸介质中具有较高的抗腐蚀性能,用于焊接合成纤维等设备在稀、中浓度硫酸介质中工作的同类型低碳不锈钢结构,也可焊接Cr10Si3耐酸钢。 
A042 
E309MoL-16  E309MoL-16  钛钙型  AC、DC+  用于相同类型的超低碳不锈钢材料(如尿素合成塔衬里)及异种钢焊接等。 
A052 
    钛钙型  AC、DC+  用于化学耐硫酸、醋酸、磷酸的反应器、分离器,同时可用于抗海水腐蚀用钢(00Cr18Ni24Mo5)以及异种钢的焊接。 
A062 
E309L-16  E309L-16  钛钙型  AC、DC+  用于合成纤维、石油化工等设备制造的相同类型的不锈钢结构、复合钢和异种钢等构件,也可用于核反应堆、压力容器内壁过渡层堆焊和塔内构件焊接。 
A101 
E308-16  E308-16  钛型  AC、DC+  用于工作温度低于300℃的Cr19Ni9及Cr19Ni11Ti的不锈钢薄板结构的焊接。 
A102 
E308-16  E308-16  钛钙型  AC、DC+  用于焊接工作温度低于300℃的耐腐蚀的0Cr19Ni9及0Cr19Ni11Ti的不锈钢结构。 
A107 
E308-15  E308-15  低氢型  DC+  用于焊接工作温度低于300℃的耐腐蚀的0Cr19Ni9型不锈钢结构,也可焊接一些可焊性较差的钢材(如高铬钢等)以及堆焊不锈钢表面层。 
A132 
E347-16    钛钙型  AC、DC+  用于焊接重要的耐腐蚀含Ti稳定的0Cr19Ni11Ti型不锈钢。 
A137 
E347-15    低氢型  DC+  用于焊接重要的耐腐蚀含Ti稳定的0Cr19Ni11Ti型不锈钢。 
A172 
E307-16  E307-16  钛钙型  AC、DC+  适于ASTM307钢及其它异种钢焊接,也可用于耐冲击腐蚀钢和过渡层堆焊。如高锰钢、淬硬钢等。 
A201 
E316-16  E316-16  钛型  AC、DC+  用于焊接在有机和无机酸(非氧化性酸)介质中工作的0Cr18Ni12Mo2不锈钢设备。也可用于焊后不能进行热处理的高铬钢或作为异种钢焊接。 
A202 
E316-16  E316-16  钛钙型  AC、DC+  用于焊接在有机和无机酸(非氧化性酸)介质中工作的0Cr18Ni12Mo2不锈钢或作为异种钢焊接。 
A207 
E316-15  E316-15  低氢型  DC+  用于低碳的0Cr18Ni12Mo2不锈钢设备,也可焊接焊后不进行热处理的高铬钢(如Cr13、Cr17),以及用于焊接异种钢的焊接。 
A212 
E318-16  E318-16  钛钙型  AC、DC+  用于重要的0Cr18Ni12Mo2、00Cr17Ni14Mo2等不锈钢的焊接,如尿素合成塔、维尼纶设备等接触强腐蚀介质的工件。 
A222 
E317MoCu-16    钛钙型  AC、DC+  用于焊接相同类型的含Cu不锈钢设备。 
A232 
E318V-16    钛钙型  AC、DC+  焊接一般耐热及有一定耐蚀性的Cr19Ni10及0Cr18Ni12Mo2不锈钢结构。 
A237 
E318V-15  &nb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焊条、焊丝、焊剂 联系人: 王昊天
资质认证: 邮 件: 144712533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59-22199262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六经路1号 手 机: 159221992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六经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目前国际国内大型焊材企业,生产经营“金桥焊材”。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庞大的生产规模和严谨的科学管理,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公司长期坚持不懈地实施科技创新、机制创新,乃至全面创新,使“金桥焊材”具有了品种多、科技含量高、质优价廉的鲜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