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卡特> 销售博乐12Cr1MoV无缝钢管,T23合金管质量
  • 销售博乐12Cr1MoV无缝钢管,T23合金管质量 销售博乐12Cr1MoV无缝钢管,T23合金管质量
  • 销售博乐12Cr1MoV无缝钢管,T23合金管质量

销售博乐12Cr1MoV无缝钢管,T23合金管质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1-12-23

有效期至:2012-06-20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公司主营304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321不锈钢板冷板、热板、中厚板、耐高温板、耐强腐板、 不锈钢卷板、不锈钢冷扎板、不锈钢热扎板、不锈钢板材 太钢不锈钢板 宝新不锈钢板,价格,质量!尺寸标准,表面光洁度好,公差可达到±0.01mm。公司代销日本新日铁,韩国埔项,美国进口的不锈钢材料,产品符合美国ASTM,中国GB,日本JIS等国际标准。材料用于五金制品,医疗机械,食品机械,船舶,汽车,门窗,家具,大型机械等。 http://www.meibiaog.cnhttp://www.tjbxgjb.comhttp://www.p9hjguan.com
  我单位凭借良好的信誉,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 厂内配备剪板车间可提供不锈钢板加工:-数控开平-定开特尺-剪板折弯-等离子切割等。并可做不锈钢板表面处理加工:-磨法纹板-磨8k镜面-板面喷砂-压花板-抗指纹板。我们一贯以实力挣市场,产品创效益,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公司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公司经营的所有不锈钢产品全部符合标准,附钢厂原始材质单。不锈钢板面宽度:1000mm、1220mm、1250mm、1500mm、1800mm、2000mm 不锈钢板冷轧2B(卷板、卷带、平板) 厚度:冷扎2B(0.1—6.0mm); 不锈钢板热轧(卷板、平板) 厚度:工业( 3-159mm )且承揽各种非标定做。
http://www.zitg168.comhttp://www.apigxg.comhttp://www.tjlxgc.com
  您的每一次来电都是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一定满足您的咨询,以市场价格销售,回报广大新老客户。公司一贯以: 服务、质量、价格合理、客户至上、服务周到、让利客户、薄利多销为原则,诚实守信为宗旨。公司全体员工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垂询!
http://www.12cr1movwfgg.comhttp://www.gb6479hfzyg.comhttp://www.pipetj.comhttp://www.09mn2v.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