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三一> 供应铁矿用42一字钎头
  • 供应铁矿用42一字钎头 供应铁矿用42一字钎头
  • 供应铁矿用42一字钎头

供应铁矿用42一字钎头

价  格:

20元/ 只

共被查看 227

更新日期:2014-08-02

有效期至:2014-10-31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40.42

销售价格:20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一字钎头,一字钻头详情;一字型钎头,一字风钻头--一字钎头系列适用于轻型凿岩机钻凿硬度不高的岩层,便于修磨。一字型系列钎头制造工艺简单,一字钎头重磨方便,一字钎头工作可靠,一字钎头对岩体性能的适应性强。我公司生产的一字钎头规格有:28、30、32、36、38、40、42、50、60等,一字钎头与天水、沈阳等风动凿岩机配套使用,一字钎头适用于煤矿、铁矿、金矿、铜矿、铅锌矿等矿山开采,铁路、隧道、铁路、公路等工程施工。一字钎头常配合轻型内燃、电动、气动和液压凿岩机,一字钎头在各类岩石中钻凿直径D50mm以下的岩孔。一字钎头由于其价格便宜等特点,目前仍是我国采掘工业中,中、小直径岩孔钻凿工程所使用的主要钎头品种。
1、一字钎头规格品种齐全
一字钎头从直径20-直径30,直径32-直径43,直径45-60等。
2、一字钎头选材合理,制造精良
一字钎头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质量控制,一字钎头不仅注重产品的内在质量,而且一字钎头表面处理的十分精细。
3、一字钎头设计科学,一字钻头外观美观,一字钎头包装独特并且一字钎头有非常醒目的可追溯性标识。一字钎头主要合金尺寸有9*13.5以及10*15的大合金钎头,
4、一字钎头产品结构合理
一字钎头分为高、中、低档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一字钎头合金分类适用不同硬度系数的岩石。一字钎头可适用于硬岩,坚硬岩,超硬岩,砂岩,大理石,花岗岩等硬岩钎头
一字钎头适用范围:一字钎头可与各种综采机、综掘机、连采机配套使用,一字钎头适用于煤矿开采,铁矿开采,有色金属矿的开采、巷道掘进工程等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型号的采煤机用镐形截齿、刀形截齿、掘进机用掘进齿、旋挖钻机用旋挖齿、一字钎头,一字钻头,风钻头,一字型钎头,一字风钻头,一字型风钻头,马蹄形钎头,马蹄形一字钎头,铁矿用一字钎头,煤矿用一字钎头,打硬岩用一字钎头,打花岗岩用一字钎头,矿用一字钎头,合金一字钎头,打坚硬岩用一字钎头,十字钎头,矿用一字钎头,一字风钻头、球齿钎头、钻杆钎杆、铣刨机用铣刨齿及各种型号的矿用钻头、岩石钻头、锚杆钻头。我公司产品广泛用于铁路、高速公路、隧道、地铁、煤矿、地矿、冶金、水利等行业,产品畅销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进入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外市场,深受用户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阳谷和信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截齿,煤截齿,采煤机截齿,齿套,齿座,掘进机截齿,硬岩截齿,耐磨截齿,无火花截齿,旋挖机截齿,刀形截齿,海德拉刀齿,工程截齿,钎头,钻头,一字钎头,十字钎头,球齿钎头 联系人: 王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wangcutter@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6212357
所在地: 山东阳谷工业园 手 机: 158069606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阳谷和信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阳谷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截齿,煤截齿,采煤机截齿,齿套,齿座,掘进机截齿,硬岩截齿,耐磨截齿,无火花截齿,旋挖机截齿,刀形截齿,海德拉刀齿,工程截齿,钎头,钻头,一字钎头,十字钎头,球齿钎头,柱齿钻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