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斗山> 生产挖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斗齿-齿座-铲齿-销垫-卡簧
  • 生产挖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斗齿-齿座-铲齿-销垫-卡簧 生产挖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斗齿-齿座-铲齿-销垫-卡簧
  • 生产挖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斗齿-齿座-铲齿-销垫-卡簧

生产挖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斗齿-齿座-铲齿-销垫-卡簧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3-02-17

有效期至:2013-03-16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1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工程机械耐磨件(上海)制造有限公司(手机:18821105827 QQ: 2573586960)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设计、制造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旋挖钻机/平地机的斗齿、齿座、铲齿、销子、卡簧、垫圈、胶块、螺栓、边齿、刀角、刀板、护板、刀刃、松土器、挖斗等工程机械耐磨件的企业;产品主要是以国际主机厂商的配套为主,并出口到日本、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中东等几十个和地区。
 产品适用于下列品牌:沃尔沃(VOLVO),卡特彼勒(CATERPILLAR),小松(KOMATSU),日立(HITACHI),(KATO)加藤,住友(SUMITOMO),神钢(KOBELCO),大宇/斗山(DAEWOO/DOOSAN),现代(HYUNDAI),凯思(CASE),JCB杰西博,利勃海尔(LIEBHERR),久保田(KUBOTA),竹内(TAKEUCHI),石川岛(IHISCE),特克雷斯(TEREX),福田雷沃(LOVOL),三一(SANY),柳工(LIUGONG),龙工(LonKing),徐工(XCMG),厦工(XGMA),中联重工(ZOOMLION),山河智能(SUNWARD),山猫(Bobcat),川崎(KAWASAKI),ECH,H&L,BOFORS,POLAND,RUSSIA等各种工程机械设备。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客户至上、诚信创新、合作共赢、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及利益为工作准则,提供优质的部品及诚实、可靠、专业的全方位服务;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惠顾指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工程机械耐磨件(上海)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开发、生产、设计、制造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旋挖钻机/平地机的斗齿、齿座、铲齿、销子、卡簧、垫圈、胶块、螺栓、边齿、刀角、刀板、护板、刀刃、松土器、挖斗等工程机械耐磨件的企业 联系人: 郑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teeth@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995676-3108
所在地: 上海宝山工业园区石太路358号工程机械耐磨件工业园 手 机: 188211058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宝山工业园区石太路358号工程机械耐磨件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工程机械耐磨件(上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设计、制造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旋挖钻机/平地机的斗齿、齿座、铲齿、销子、卡簧、垫圈、胶块、螺栓、边齿、刀角、刀板、护板、刀刃、松土器、挖斗等工程机械耐磨件的企业;产品主要是以国际主机厂商的配套为主,并出口到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