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康明斯发电机组
  • 供应康明斯发电机组 供应康明斯发电机组
  • 供应康明斯发电机组

供应康明斯发电机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8

更新日期:2010-12-05

有效期至:2011-03-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二手发电机组
我单位专业从事二手闲置柴油发电机组设备收购,转让、租赁与维修服务。如贵单位有闲置设备需要转让,请速与我部联系,我单位会给您快捷满意的服务。
二手机组现货:6BT5.9G、主用功率80KW;GLTA10G、主用功率180KW;NTA855G2、主用功率250KW;NTA855G4、主用功率282KW;KTA19G3、主用功率360KW;KTA38G1、主用功率560KW;KTA38G3、主用功率725KW;KTA50G1、主用功率880KW;KTA50G3、主用功率1000KW。
进口马拉松发电机、电脑控制,可靠、稳定、实用。国内客户购买以上柴油发电机组可享受本公司的赠送附件、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调试等服务!机组保用一年,2000小时。本公司常年供应更换零配件、易损耗材!租赁业务我司派专业员工现场安装、调试、维护,设备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并配有专业的操作人员配合机组的发电,提供完善、专业的发电机出租服务,客户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时租用,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本公司另提供翻新康明斯发电机组:采用美国原装进口二手康明斯发动机,选配全新:斯坦福(Stamford)、马拉松(Marat-hon)、利莱森(Leroysomer)、英格(Engga)、朗特(Learnt)等交流发电机配套而成的发电机组,功率在200KW~1800KW之间, 所有易损件均更换全新原装配件,电脑控制。是理想的主电源和应急备用电源设备.广泛应用于工厂、大厦、商场、酒店、铁路、机场、港口.250千瓦、310千瓦、550千瓦、880千瓦、1120千瓦均有现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城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康明斯电力系统、康明斯伟力发电机组、重庆康明斯发电机组、劳斯莱斯发电机组、美国卡特比勒发电机组、日本三菱发电机组、二手康明斯发电机、翻新康明斯发电机组销售,发电机出租,发电机并车,发电机消音,发电机废气处理,各种进口发电机维修,重油机维修. 联系人: 欧阳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129141949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7137351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谭头第二工业区 手 机: 0592-71373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城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谭头第二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城机电工程(深圳)有限公司前身长城发电机组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是长城机电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前身长城发电机组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在深圳市设立的分公司,成立于1986年,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经营柴油发电机组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