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有机肥设备 有机肥生产线 生物有机肥设备 复合肥设备
  • 有机肥设备 有机肥生产线 生物有机肥设备 复合肥设备 有机肥设备 有机肥生产线 生物有机肥设备 复合肥设备
  • 有机肥设备 有机肥生产线 生物有机肥设备 复合肥设备

有机肥设备 有机肥生产线 生物有机肥设备 复合肥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

更新日期:2016-07-04

有效期至:2016-12-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有机肥设备 有机肥生产线 生物有机肥设备 复合肥设备 销售热线:13523714777

星农机械是一家专业生产有机肥设备的厂家,提供的产品质量保证,价格优惠,有需要的可以登录www.zzxingnong.com进行咨询了解,公司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有机肥设备所产产品是以鲜鸡、猪粪为原料,不含任何化学成份,而鸡、猪消化能力差,只能消耗掉25%的营养成份,而饲料中另外75%营养成分随粪便排出,从而使干成品含氮、磷、钾、有机质、氨基酸、蛋白质等成份。

前期发酵部分:有机肥发酵设备、高湿物料粉碎机、滚筒筛分机。

后期造粒部分:混合搅拌机、有机肥造粒机、圆盘造粒机、湿法搅齿造粒机、有机肥烘干机、回转式冷却机、滚筒筛分机、回转式包膜机、自动称量包装机,中间皮带机链接。

工艺流程

原料选配(动物粪便等)—>干燥灭菌—>配料混合—>制粒—>冷却筛选—>计量封口—>成品入库。成套设备主要由发酵系统、干燥系统、除臭除尘系统、粉碎系统、配料系统、混合系统、造粒系统和成品包装系统组成;(畜禽粪等无害化处理)发酵系统包括:进料输送机、生物除臭机、混合机、专有翻抛机、供氧系统及自动控制系统等组成。 建设规模一般为年产3-25万吨。要综合考虑当地的资源、市场容量,市场覆盖半径。 一般,小型新建厂以年产一万吨(1.5吨/小时)、二万吨(3吨/小时)、三万吨(4.5吨/小时)为宜 ,中型工厂在年产5-10万吨,大型工厂在年产10-30万吨。投资规模及产品方案设计需要根据以下条件制订:原料资源特点,当地土壤条件,当地种植结构与主要作物品种,工厂场地条件,生产的自动化程度等.

一般,生产工艺设计包括:

1、高效的复合菌种及其扩繁技术;

2、先进的原料调配技术与生物发酵系统;

3、专用肥配方技术(可以灵活根据当地的土壤与作物特点,设计出组合的产品配方);

4、合理的二次污染(废气与愁气)控制技术;

5、制肥成套工艺设备设计制造技术。

安装维护

机器的维护保养是一项极其重要的经常性的工作,它应与极其的操作和检修等密切配合,应有专职人员进行值班检查.

机器维护

1、轴承

破碎机的轴承担负机器的全部负荷,所以良好的润滑对轴承寿命有很大的关系,它直接影响到机器的使用寿命和运转率,因而要求注入的润滑油必须清洁,密封必须良好,本机器的主要注油处(1)转动轴承(2)轧辊轴承(3)所有齿轮(4)活动轴承、滑动平面.

2、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必须经常进行检查.

3、注意机器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

4、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5、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出去灰尘等物以免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动,以致发生严重事故.

6、轴承油温升高,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加以消除.

7、转动齿轮在运转时若有冲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并消除

安装试车

1、该设备应安装在水平的混凝土基础上,用地脚螺栓固定。

2、安装时应注意主机体与水平的垂直。

3、安装后检查各部位螺栓有无松动及主机仓门是否紧固,如有请进行紧固。

4、按设备的动力配置电源线和控制开关。

欢迎广大用户前来考察,咨询电话13523714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星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生物有机肥生产线,对辊挤压造粒机,粉碎机,圆盘造粒机,烘干机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xnjxg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013630
所在地: 郑州市西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523714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星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星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究,制造有机肥设备、复合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有着丰富的机械加工经验。公司位于龙岗开发区,厂区占地面积大,建有标准化的重型厂房,我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为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