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龙门吊> 环形轨道电动葫芦 起升高度从3m到60m的曲线轨道起重葫芦
  • 环形轨道电动葫芦 起升高度从3m到60m的曲线轨道起重葫芦 环形轨道电动葫芦 起升高度从3m到60m的曲线轨道起重葫芦
  • 环形轨道电动葫芦 起升高度从3m到60m的曲线轨道起重葫芦

环形轨道电动葫芦 起升高度从3m到60m的曲线轨道起重葫芦

价  格:

5660元/ 台

共被查看 282

更新日期:2016-08-25

有效期至:2016-1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曲线轨道型 0.5t-16t

销售价格:566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龙门吊

北京必得力机械专业生产曲线轨道钢丝绳电动葫芦;主要包括双速型电动葫芦单速型电动葫芦、防爆型电动葫芦、环链型电动葫芦。 曲线轨道电动葫芦适用于O、U、S型轨道起重机,结构形式采取通用电动小车墙板与一个钢板和连接轴组焊的倒三角形吊梁双孔连接,三角吊梁下面通过螺母及推力轴承与一个横梁连接,三角吊梁相对横梁可在水平方向做360度旋转,从而实现电动小车的整体水平方向转动,大大减小了电动葫芦运行机构弧形轨道曲率半径。曲线运行小车电动葫芦是在CD1、MD1、WH164型电动葫芦的基础上进行的功能开发。该产品结构紧凑,布局合理,安全可靠,维修方便。其优越的旋转功能,使该产品的应用领域更为广泛,是工矿企业、码头、仓库、货场等场所理想的起重设备。
曲线轨道拐弯电动葫芦性能特点:1、旋转机构设计采用双孔三角形连接,三角形具有稳定性,由于是双孔连接所以限制了吊梁在墙板垂直方向的旋转自由度,在电动葫芦运行与制动时平稳可靠,不会产生惯性摆动问题,更安全。2、电动小车墙板通用,便于组织生产和日常管理,不用非标制做简化了工序。 3、该设计外形美观、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装配维修方便。
备注:本产品严格按3包执行,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承保,请放心使用。
售后服务承诺
一、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保质期为12个月。
二、在保质期内如有质量问题,本公司均按规定实行三包服务。
三、在接到用户关于产品质量问题通知后,立即派出有关人员赶赴现场处理解决问题。
四、根据用户要求,无偿地提供技术咨询,指导设备调试和与产品有关的问题。
五、售后服务人员保证做到认真、周到、彻底处理好有关质量问题,使用户购机放心,用机安心。
六、属本公司产品质量问题的产品,一切费用有公司承担,因用户使用不当所造成的产品质量问题,本公司酌情收费,保证用户满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必得力业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丝绳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电动卷扬机/液压搬运车/电动堆高车/升降平台车/永磁起重器/无线电子吊秤/爪式千斤顶/搬运坦克车/手板葫芦/手拉葫芦/吊装带/吊索具 联系人: 王弼德
资质认证: 邮 件: wyw133231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6136166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成寿寺路173号 手 机: 158015661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朝阳区成寿寺路17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必得力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是 一家专业生产代理销售的独资企业,钢丝绳电动葫芦,防爆电动葫芦,双速电动葫芦, 环链电动葫芦,群吊电动葫芦,舞台电动葫芦,手扳葫芦,钢丝绳手扳葫芦,环链手扳葫芦,彩色吊装带,爪式千斤顶,液压千斤顶,螺旋千斤顶,翻转起重钳,钢板起重钳, 搬运坦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