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混凝土摊铺整平机 代替滚筒 新型混凝土整平机
  • 混凝土摊铺整平机 代替滚筒 新型混凝土整平机 混凝土摊铺整平机 代替滚筒 新型混凝土整平机
  • 混凝土摊铺整平机 代替滚筒 新型混凝土整平机

混凝土摊铺整平机 代替滚筒 新型混凝土整平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0

更新日期:2014-06-30

有效期至:2014-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混凝土框架式整平机 混凝土振动梁 混凝土路面整平机
混凝土摊铺整平机 代替滚筒 新型混凝土整平机
混凝土框架式整平机作用:
产品简介
用于混凝土地面的提浆、压实、整平,是修建公路,车间,广场的新型设备。
特点
1、动力配用HONDA汽油机,或者优质电机,品质保证。
2、单节之间采用超强万向连接,可调节5-10°拱形。
3、单节(1米或2米)可以自由组装,拆卸,长度可随施工需要调节,同时也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4、选用国际知名品牌FYH原装进口轴承,极其耐用。
5、整体框架采用全钢结构,坚固抗震。
6、传动轴采用精磨加工,同心度几乎完美。
7、附有绞轮,省力,方便。
型号
DCZP≤600mm
DCZP≤900mm
DCZP≥1000mm
功率
5.5HP/4KW
9HP/5.5KW
13HP/5.5KW/7.5KW
工作宽度
4米-6米
7米-9米
10米-16m
工作深度
260mm
260mm
260mm
频率
70Hz
70Hz
70Hz
标准单节
1m或2m
1m或2m
1m或2m
重量
37kg/m
37kg/m
37kg/m
备注:订货时,应选购大于施工宽度500mm左右长度的机器 2.也可采用电机作为动力.
 
用于混凝土地面的提浆、压实、整平,是修建公路、车间、广场的新型设备。
单节之间采用超强万向连接,可调节5°-10°拱形。
整平底板可以自由组装、拆卸,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整体框架采用全钢结构,坚固抗震。
附有绞轮,省力、方便。
组织机构代码证号:699670349
税号:370811559910873
发证机构:济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中区分局
营业执照号:370802200007793 
 
联系人:杜盼
手机:18863718530
座机:0537-3206130
电子邮件:1964506890@qq.com
我公司郑重承诺!1.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均质保1年以上,质保期内,我们可以完全免费的提供损坏的零配件(个别易损件除外)。2.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如遇重大故障,或者客户无法解决的问题,我们承诺48小时之内派人到现场解决(一些偏远地区可能会延长时效)。3.我们销售的主要是小型的工程机械产品,结构大部分都比较简单,维护也非常的方便,据我们的长期统计,超过95%的机器故障都可以在我们技术人员的电话指导下解决!我们小型工程机械采用的动力主要以HONDA本田汽油机和CHANGFA常发柴油机为主,这两种动力均为国内同类发动机中的,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售后服务点,更加解决了您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高新区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电动工具 ,路面机械,矿用机械及配件,轨道交通维护器材 联系人: 杜盼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06130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杨柳国际新城景观大道11、12号 手 机: 188637185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杨柳国际新城景观大道11、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原济宁鼎诚工矿机械厂),我司专业从事小型工程机械、金属加工器材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生产及销售,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采购商的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