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WAW-1000D微机电液伺服试验机
  • 供应WAW-1000D微机电液伺服试验机 供应WAW-1000D微机电液伺服试验机
  • 供应WAW-1000D微机电液伺服试验机

供应WAW-1000D微机电液伺服试验机

价  格:

14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6-04-20

有效期至:2016-07-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AW-1000D

销售价格:148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加工定制:是
品牌:济南凯德仪器
型号:WAW
类型:电子试验机
测量范围:1000(kN)
精度:±1%
调速范围:2%-FS(mm/min)
负荷:100(kN)
拉伸空间:750mm(mm)
 
WAW-1000D微机电液伺服式试验机 
功能、用途:
1.该试验机采用微机控制全数字宽频电液数字阀,驱动精密液压缸,对试验力、位移、变形进行多种模式的自动控制,完成对试样的拉伸、压缩、抗弯试验,符合标准GB/T228-2002《金属材料室温拉伸试验方法》的要求及其他标准要求.
2.试验机主机采用液压缸下置式;调整试验空间的动力及传动装置安装在试验机底部,传动平稳;上下钳口座为全开式结构,自动液压加紧系统,装夹试样方便,稳定性好.
3.采用联想品牌微机,完成试验过程中试验参数的设定、试验过程的控制、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存储及显示(试验数据包括:材料抗拉强度、弹性模量、延伸率、屈服强度、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等)。控制及测量精密、准确。
4. 控制部分技术参数:
<1> 采用高精度放大器及24位高精度AD转换器,有效内码:±120000;试验力分辨率1/120000。
<2> 采用PID控制,实现载荷的恒速控制,速度范围:0.2-5%FS/S具有载荷保持功能
<3>采用PID控制,实现位移的恒速控制,速度范围:0.6-60mm/min具有位移保持功能
<4>采用PID控制,实现应变的恒速控制,速度范围:0.00025/S-0.0025/S具有应变保持功能
主要规格:
 
WAW-1000D
负荷
1000kN
测量范围
2%-FS(0.6-选择)
示值相对误差
优于示值的±1%
试验力分辨率
1/120000
拉伸钳口间距离
750mm
扁试样夹持宽度
75mm
扁试样夹持厚度
0-40mm
圆试样夹持直径
φ13-60mm
油泵电动机速度
1.5kW
横梁上下移动电动机功率
0.5kW
 
主要配置:
1. 主机           1台
2. 控制油源       1台
3. 联想电脑       1台
4. 位移传感器     1个
5. 引伸计         1个
6. 控制软件       1套
7.冷弯夹具       1套
8.圆钳口         2付
9. 扁钳口         1付
10.压盘           1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凯德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周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202075093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7180687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经七路泰山国际大厦 手 机: 187658942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凯德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南市经七路泰山国际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凯德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公司设有试验机产业部、车辆检测产业部、仪器配套产业部、配件及试验机改造产业部、客服中心等部门,专人负责不同地区、不同产品的业务销售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