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切缝机> 供应SQ-500型型材切割机具体参数
  • 供应SQ-500型型材切割机具体参数 供应SQ-500型型材切割机具体参数
  • 供应SQ-500型型材切割机具体参数

供应SQ-500型型材切割机具体参数

价  格:

150元/ 辆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4-11-20

有效期至:2015-05-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50元/辆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切缝机

SQ-500型 型材切割机

SQ-500型型材切割机具体参数  SQ-500型 型材切割机结构特点

SQ-500 型材切割机结构特点

型材切割机由串励电动机、传动机构、护罩机架、底座及可转夹钳等组成。

单相交流电动机根据定、转子与对地有无附加绝缘分为单绝缘型材切割机和双重绝缘切割机。

夹持工件的夹钳钳口与砂轮轴间的夹角可在左、右045度任意调节,有的产品右位置可在030度间任意调节。

型材切割机采用的平行砂轮为纤维增强树脂薄片砂轮,其直径不大于406mm,额定线速度不大于80m/s

SQ-500型 型材切割机具体参数如下:

型号:SQ-500

功率:5.5KW

额定电压:380V(三相电)

线速:60m

额定频率:50HZ

夹钳范围:0o- 45o

转 速:2800r.p.m

切割能力:角钢:120mm×10mm

圆管:120mm×6mm

圆钢:80mm

砂轮规格:500mm×5mm×32mm

包装尺寸:1000mm×600mm×560mm

重量:110kg

包装:木箱包装

本公司还供应型材切割机/磁电钻/手电钻/咬边机/各种钢材等 质量上乘,价格适中。我们了解这个行业,我们了解您的安全需求,为您提供的煤矿安全设备及配件。咨询电话0537-2659082   18660761561   QQ在线:792412838

我们重品质重服务!您不悔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电子商务二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U型钢支架|W钢带|单体液压支柱|翻斗式矿车|固定式矿车|矿用平板车|侧卸式矿车 联系人: 霍静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082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6607615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煤集团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信息化服务产业集团、大型工矿设备生产制造集团、高新技术科技产业集团和多元化物流集团为愿景目标,本着对国家 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的企业责任,扎扎实实打基础,一心一意谋发展,实现了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