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桩工机械> 供应XY-3水井钻机 专业生产各种型号打井机
  • 供应XY-3水井钻机 专业生产各种型号打井机 供应XY-3水井钻机 专业生产各种型号打井机
  • 供应XY-3水井钻机 专业生产各种型号打井机

供应XY-3水井钻机 专业生产各种型号打井机

价  格:

6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5-07-28

有效期至:2015-10-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Y-3

价格:6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桩工机械

XY-3水井钻机 300米打井机 柴油打井机 专注钻机20年
山东济宁宇越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进步,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诚信务实的精神、追求卓越的意识积极开拓市场;以创新的管理理念、灵活的销售方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制竭诚服务于社会各界;公司本着“加强质量控制、严格检测手段、坚持技术进步、制造优质产品、提供满意服务”的企业宗旨,以全新的服务模式,优异的产品质量服务于广大用户。
公司专业经营全液压坑道钻机.坑道钻机.水井钻机.探水钻机.打井机.岩石钻机.锚杆钻机.防突钻机.风煤钻.手持式钻机.钻杆钻头等产品。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用户至上,品优价廉,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公司全体员工真诚欢迎新老顾客光临惠顾,洽谈业务,共谋发展。
 
★钻机采用MW525型汽车变速箱总成,云内490汽车动力总成,具有10个转速级数和合理的调速范围,扭矩大,承载力强,可实现远距离操纵变速,操作集中方便。
★装机功率大,具有2档反转速度,便于处理事故。
★操纵手柄集中,布局合理紧凑,操作简便,灵活可靠。
★具有常闭式液压卡盘,操纵方便灵活。
★可实现立轴和卷扬机的独立操作。
★立轴通孔直径大,可换用大六方主动钻杆。
整机参数
钻孔深度 
530m
钻孔直径
75-300mm
开孔直径
300mm
终孔直径
75mm
钻杆
Φ60
钻孔倾角
90°--65°
立轴
立轴正转速度
32-1057r/min
立轴反转速度
29-137r/min
立轴行程
600mm
立轴内孔直径 
96mm
立轴提升能力
60kN
主卷扬 
单绳提升速度
0.5-1.9m/s
钢丝绳直径
12.5mm
单绳提升能力
30kN
卷筒直径 
200mm
卷筒容量
50m
泥浆泵(选配)
卧式三缸BW-250型泥浆泵 
BW-250 mud pump
排量
250L/min
工作压力 
80kgcm²
进水管直径
76mm
出水管直径
51mm
齿轮泵 
双联齿轮油泵
CBF-F63/25
前流量压力
63L/min 20Mpa
后流量压力
25L/min 20Mpa
钻机动力 
柴油机
云内YN27/功率60kw/3200rpm
电机
Y180L-4/22kW/1470rpm
重量尺寸 
钻机重量
1600KG
外形尺寸
2500×900×1800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宇越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设备及配件 铁路设备及配件 液压工具 气动工具 防爆电器 工程机械配件等 联系人: 时磊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512851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 手 机: 150637666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宇越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