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非炸药岩石破碎器
  • 非炸药岩石破碎器 非炸药岩石破碎器
  • 非炸药岩石破碎器

非炸药岩石破碎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8

更新日期:2011-09-15

有效期至:2012-03-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世界上进的二次爆破技术!
世界上安全的岩石破碎设备!
欧洲CE认证产品!
非炸药岩石破碎器是一种安全而独特的不依靠传统的炸药或雷管的对岩石,石块和水泥进行分离爆破的工具。工具中的引爆装置和冲击波管也可以通过陆地或是航空方式进行运输。它可以很好的满足客户对于分离岩石,破碎石块和拆除混凝土结构等方面的应用需求。
非炸药爆破装置主要由四部分构成:引爆装置,底座,防护垫,冲击波管

产品优势:                       应用领域:
便于携带,操作简单;             1、矿山二次爆破;
快速高效,使用安全;              2、地震抢险救援;
非爆炸原理,无需爆破审批;        3、基础工程建设:
可用于水下作业;                    铁道、水利、公路、市政、桥梁、隧道
环保;                           4、露天采矿工程;
欧洲CE认证。                     5、特种拆除作业。

碎石过程:
1 - 在岩石上钻孔
2 - 在孔中注满水
3 - 将引爆装置的底座放到钻孔中
4 - 将防护垫覆盖在底座上, 将冲击波管放入底座
5 - 然后将引爆装置和底座拧和在一起
6 - 将引爆拉绳连接好
7 - 退后到离引爆装置大约7米外的安全距离
8 – 碎石原理示意图
9 - 石头被分离破碎

应用案例:
爱达荷州森林道路巨石爆破;
加深犹他州大坝泄洪道加宽;
印度大坝修建;
欧洲桥梁拆除作业;
南非矿山二次爆破。

技术说明:
非炸药岩石破碎器(冲击波管,激波管)是利用推进剂技术开发的新型爆破装置。 他的工作原理是利用一个冲击波管产生冲击波并通过水(或其他凝胶液体)来传播以破碎岩石和大石块。这套系统成功的关键是合理的推进剂的调配技术。推进剂的和冲击波管的特性是能够快速产生巨大的压力波,并经水柱传播开来,作用于钻孔时在岩石中产生的裂缝上。这个压力波与由推进作用所产生的静压力一起引起岩石张力破裂。 破碎岩石的方向和位置可以通过炮筒排列法或钻孔开槽的位置进行调节。
规格:         硬岩: 100 到350兆帕
钻孔:         孔径为28-32毫米的钻孔配合26毫米直径的冲击波管使用。 
                      孔径为38-42毫米的钻孔配合34毫米直径的冲击波管使用。
推进剂质量:   冲击波管内含10克推进剂
扩爆冲击波管内含10或15克推进剂
冲击波管规格: 联合国编号0323
备注:         可以航空运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钻机,筑路碎石机 联系人: 赵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161576
所在地: 北京海淀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a502室 手 机: 13260110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海淀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a5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设立在中关村能源与安全科技园的软件公司,公司专注于中国矿产资源领域,通过与矿业领域内国际领先的软件、硬件等相关公司和国内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国地质勘查和矿山开采行业提供国际一流的软件产品、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