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高效洗砂机,制砂设备
  • 供应高效洗砂机,制砂设备 供应高效洗砂机,制砂设备
  • 供应高效洗砂机,制砂设备

供应高效洗砂机,制砂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1-11-24

有效期至:2011-1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洗砂机的工作特点:
   该洗砂机又叫洗沙机采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效洗砂设备,该洗沙机>具有洗净高度,结构合理,产量大,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其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该洗砂机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选择。
洗砂机的工作原理:
   洗砂机工作时,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有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干净的砂石由叶片带走,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完成砂石的清洗作用。
洗砂机性能特点:
   1.该洗砂机结构简单,叶轮传动轴承装置与水和受水物料隔离,大大避免了轴承因浸水、砂和污染物导致损坏的现象发生。
   2.该洗砂机用于砂石场洗砂时与传统的螺旋洗砂机相比有明显优势如下:
   <1>中细砂和石粉流失极少,所洗建筑砂级配和细度模数达到《建筑用砂》、《建筑用卵石、碎石》标准。
   <2>该洗砂机除筛网外几乎无易损件。
   <3>使用寿命长,长期不用维修。
 

恒星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开拓市场,服务用户,重点推荐磁选机浮选机 制砂生产线制砂机

电话:0371-67858751 0371-67858752 0371-67931853

手机:13703983228 13838075998

地址:河南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合欢西街红叶路8号

邮编:450001

邮箱:hx@hnhxsb.com

郑州恒星重型设备有限公司网 

选矿设备:http://www.hxpsj.com/

反击破碎机:http://www.hxpsjx.com/

球磨机:http://www.qmjsb.com/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恒星设备价格、恒星设备规格型号等更多信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恒星重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x@hnhxsb.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8751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合欢西街红叶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恒星重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合欢西街红叶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恒星重型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大中型系列破碎机械、制砂机、制砂生产线、砂石生产线、选矿设备、磁选机、破碎机、制砂设备、磁选设备、洗沙设备、烘干设备、砂石生产线、选矿设备等重型机械设备为主,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