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
  • 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 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
  • 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

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2-02-13

有效期至:2012-05-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
 膨胀保温砂浆用真空球 珍珠岩玻化微珠
用 途:
   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是一种国际广泛应用的新型保温、隔热材料,经过高温电炉膨化,由多台微电脑全自动控制火山石矿砂膨化工艺过程,使矿砂表面形成硬化外壳,外壁封闭,内部结晶水气化,将矿砂膨胀为圆形真空球结构,形成闭孔火山石珍珠岩玻化微珠,该产品具有很高的强度,吸水率相当低,仅为50%-85%(传统产品为360%-480%),闭孔率大于95%,成球率90%,粒度0.1-1.5mm,容重100-200kg/m2,导致系数0.047-0.054w/m.k,筒压强度38%-46%,耐火度1280-1360℃。在耐火材料、水泥、树脂、水玻璃、石膏等胶结料中易分散,尤其在外内墙液态系统中使用时将使保温砂浆流动性能非常良好

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参数:http://www.jczhonggong.com/product/21.html

瑞元珍珠岩网址:http://www.jcshebei.com


郑州瑞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方式:

电    话: 0371 - 64353382 

手    机:15038138451

传    真: 0371 - 64580656

QQ: 2682874628

地    址: 郑州市西四环路元通纺织城对面

邮    编: 450000

   火山石珍珠岩真空球玻化微珠在国外应用广泛,我国珍珠岩制品均为原始的低档闭孔非真空膨胀产品。2000年我厂引进世界上进的技术,研制生产成功我国台珍珠岩膨胀电炉,所有技术性能都达到世界进水平。采用微电脑程序工艺曲线高精度自动控温,快速跟踪落料状态,自动输出不同功率和辐射波长,完成矿砂在炉内自由落体运动过程中的不同烧结膨化结壳真空成球工艺曲线,确保全自动烧结过程产品完全合格。该产品投产至今已运行三年,基本无故障,产量大,效率高。

   近年来经过我厂工程师珍珠岩膨胀电炉发明人孔可强到美国、加拿大、欧洲调研学习珍珠岩玻化微珠膨化的先进技术,以及保温砂浆应用技术,对珍珠岩膨胀电炉进行重大改进,生产出新一代珍珠岩膨胀电炉,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产量比原膨胀电炉提高一倍,产量大大提高,电耗大幅下降,原膨胀电炉700kg/小时,用电480度,新型膨胀电炉用电仅300-400度,而且对火山石选择范围扩大,任何品种火山石珍珠岩矿砂均可膨化成功,尤其近期俄罗斯发给我厂海沙样品5吨,经调整微电脑工艺膨化实验全部成功,经分析俄罗斯东海岸海沙为火山灰形成,膨化后产品为高品位完整真空球玻化微珠。为开辟火山灰海沙资源开创了取之不尽的广阔矿产资源,目前我厂已在我国沿海岸取沙样做实验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产品说明
玻化微珠材料生产的干粉保温砂浆。具有优良的保温隔热性能和防火耐热抗老化性能,不空鼓开裂。强度高。施工时加水搅拌即可使用,可直接施工于干状墙体上,施工性好。弥补了聚苯颗粒和普通膨胀珍珠岩轻骨料保温砂浆中的诸多缺陷和不足,克服了膨胀珍珠岩骨料吸水性大,易粉化,体积收失率大,易造成产品后期强度低和空鼓开裂,降低保温性能等现象,同时弥补了聚苯颗粒有机材料易燃,防火性能差,高温产生有害气体,耐候性低,施工中反弹性大等缺陷,提高了干粉料保温砂浆的综合性能和施工性能。
一、特性
   1.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是干粉材料,质量稳定可靠,容重轻,保温性能好。
   2.强度高,不空鼓开裂,附着力强,施工周期短,并有良好的施工性能。
   3.具有优良的防火,吸音,透气,耐水,耐冻等性能。
   4.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为无机材料。环保无害,性价比高,综合性能优,耐老化性好。
二.适用范围:
   1.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适合于各种墙体内外保温及分户隔墙,楼层,通道。地下室和地面采暖等部位保温。
   2.适用于涂抹在大模内置。保温体系表层做保护层。

 性能指标:面抗裂砂浆产品说明
    抹面抗裂砂浆是一种具有优异防水抗渗抗裂性能的特种干混砂浆,是以进口高分字改性材料和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复合而成的干粉料,现场施工加水搅拌即可使用。主要施工于各种墙体保温面层,形成优异抗裂防渗面层,有利于保护保温基层的综合性能,产品适合于保温面层及各种保温沙浆面层做表面抗裂处理。
    一、特性:
   1.具有优异的抗裂,防渗,耐水性能,附着强度高,耐候性好,与墙面基材有很好的亲合性。
   2.墙体保温砂浆面层施工中不需加网格,有很好的整体抗裂效果和防渗性能,形成很好的界面层,便于后工序施工。
   3.质量稳定,施工方便,现场直播加水搅拌即可涂抹。省工省时,降低综合成本。
  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保温系统:
    二、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保温系统简介
保温系统由保温层,抗裂防护层和装饰层组成。
   二、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保温砂浆的优势:
   1.质量稳定可靠,容重轻、保温性能好,粘结性好,施工周期短,并有良好的施工性能。综合性能优于聚苯颗粒保温砂浆。
   2.新型绿色无机材料,无毒无害,具有优良的吸音、耐高温、耐水、耐冻性能,收缩率低,整体无缝,无冷桥、热桥形成。
   3.结构稳定,抗裂、抗震性好,无空腔构造设计,抗负风压能力强。
   4.可省去主体结构的抹灰砂浆,而直接用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保温砂浆上墙找平,节约成本,减少了施工工序和劳动强度。
   5.可以作为找平材料,用于聚苯板保温系统和挤塑板保温系统,该材料容重与聚苯板(EPS)和挤塑板(XPS)等保温材料接近,变形系数相似,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聚苯板(EPS)保温系统和挤塑板(XPS)保温系统的开裂问题,并且你其它找平材料有价格上的优势。
   6.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具有A级防火性能,可作为消防防火材料使用。
   7.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可方便用于漂窗、空调板、阳台、女儿墙等热(冷)桥部位的保温隔热。
   三、适用范围:
   1.民用、工业外墙外保温和外墙内保温体系,平顶和斜坡层面的保温隔热,地板采暖工程下部热支撑层,粮仓、消防通道、冷库等保温隔热防火用途。
   2. 可以作为聚苯板(EPS)保温系统和挤塑板(XPS)保温系统中的找平材料。
   四、施工方法:
   1.施工工具:搅拌机、抹灰桶、手推车、钢抹刀、刮杠、木抹子等用抹灰工具及经纬仪、放线工具。
   2.基面处理:施工前应清除墙面浮尘、混凝土脱膜后的隔离剂,保温施工基面应干净坚实,如果墙面隔离剂不易清除,需进行界面处理,防止由于脱膜光滑引起的粘结不牢固。
   3.施工前需吊垂直,弹厚度控制线,找好厚度基准点。
   4.配料:1kg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加水量约为0.85-1kg,加入规定水量搅匀,加入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搅拌至均匀膏状后,即可使用,保温浆料必须即配即用。
   5.刮抹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根据施工厚度,应分层操作,每次刮抹厚度不小于1cm。用力要均匀,比抹水泥砂浆时用里要轻,浆料需均匀密实地覆盖墙面,待遍硬化后可进行第二次抹浆,当抹至规定厚度以后,用刮杠刮平整,在用木抹子搓抹一遍,使砂浆表面平整密实。
   6.刮抹专用抹面抗裂砂浆罩面,在进行此道工序时,必须等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完全固化后方可进行。抹面抗裂砂浆是具有优异的抗裂和一定柔性,是专为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保温砂浆设计的,有利于提高和保护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保温砂浆的综合性能,是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比配的配套材料,在整个保温系统中尤为重要,刮抹厚度以薄为宜,一般不超过2mm。
五、技术说明:
   1.真空球珍珠岩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和抹面抗裂砂浆是一个完整的保温系统,特别是抹面抗裂砂浆将是不可用加胶水的水泥砂浆代替进行抹面。
   2.应采用机械搅拌,严格控制水灰比和抹面时间。施工完毕的墙面应避免硬器碰撞,保持室内通风干燥,冬季施工注意防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瑞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53382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孝南村委西200米 手 机: 150381384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瑞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孝南村委西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瑞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长期生产销售:珍珠岩,膨胀珍珠岩,珍珠岩烘干机,珍珠岩搅拌机,闭孔珍珠岩等节能保温隔热材料。我公司对新投建厂家,实行全过程服务,从设计安装、生产调试、产品检测到工人操作培训等一系列化服务,保证生产合格产品和产量达标;在生产过程中跟踪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