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螺纹成型机> 供应Mecvel电动推杆
  • 供应Mecvel电动推杆 供应Mecvel电动推杆
  • 供应Mecvel电动推杆

供应Mecvel电动推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8

更新日期:2012-05-16

有效期至:2012-1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螺纹成型机


 

ISOMOVE电动推杆使用滚珠丝杆,将转速和扭矩(直接传动或带传动)转化成轴向运动和力。

替代后的系统不但拥有相同的可靠度,而且增加了使用寿命和性能,尤其在需要高精度或者大负荷的往复运动。

优点
与气缸相比,ISOMOVE电动推杆可以应用在那些不太合适使用高压空气的场合。高效坚硬的滚珠丝杆适合做精确定位和长距离往复运动。我们的这些产品特点,使用户们自由的实现短时间,大轴向载荷的往复运动,并能够获得更高的可靠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与气缸所产生的轴向运动相比,螺纹的使用,使运动有了更高的速度和力。使用新电机控制速度,位置和扭矩,可以对每个动作设定;这个特点使一个简单的“圆柱体”成为一个真正的自动化系统,具有体积小,性能优,便于维护等优点

*高性能电动伺服线性执行器,使用精密滚珠丝杠,精确度T7,适合高性能应用场合,整体尺寸和安装方式根据ISO 6431,可以代替气缸 。
* 6种不同尺寸规格( IM032 , IM040 , IM050 , IM063 , IM080 , IM100 ) 。
*不同尺寸规格有不同的的滚珠丝杠螺距供选择。
* 3种不同的电机驱动解决方案(步进,无刷,自定义),“D”系列电机与丝杆采用无隙联轴器,确保同步。“R”系列
* 2个不同的减速比( 1:1 , 2:1-R系列) 。
*额定推力达到20KN 。
*线速度高达1600mm/sec 。
*高效率的机械传动。
*100%工作时间。
*润滑脂润滑。
按照模块化设计,符合ISO 6431,适应于工业自动化高要求的使用情况。 广泛的标准配件/功能,符合ISO 6431。 如有特殊产品需求,请联系我们。

应用
-普通自动控制
-集成系统
-操作系统

-测试和测量机械
-动力学模拟器
-受控注射系统
-高频焊接系统
-注塑机

 

电话:18019286430

联系人:谢先生

邮箱:sales@line-tec.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谢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line-tec.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4296430
所在地: 上海市七莘路1839号2002室 手 机: 180192864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七莘路1839号20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注运动控制的技术服务及项目开发.产品:baldor控制器,伺服驱动等其他产品... 兰寅精密传动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线性传动产品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及最专业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