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供应电动调节球阀
  • 供应电动调节球阀 供应电动调节球阀
  • 供应电动调节球阀

供应电动调节球阀

价  格:

1100元/ 台

共被查看 324

更新日期:2014-05-01

有效期至:2014-07-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AJQ

销售价格:11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ZAJQ电动调节球阀

 

一、电动调节球阀 产品概述:

川速阀门生产的ZAJQ电动调节球阀是一种直角回转结构的控制阀,电动调节球阀其由回转型角行程电子式电动执行器和V型阀结构组成,电动调节球阀以电源电压为动力,接受工业自动化控制仪表来源的电流信号或电压信号的输入,可实现对工艺管路中流体介质的比例调节和二位开关控制。电动调节球阀阀芯设计成带有特殊形状的V型缺口,具有精确的流量特性和控制功能,适用于气体、液体、固态颗粒状等介质的控制。电动调节球阀由于阀芯和阀座之间是无间隙回转,所以具有很大的剪切力及自洁性能,电动调节球阀尤其适用于含有纤维性或有微小固体颗粒的悬浊液及固态颗粒状的工况场合的自动控制系统。 


二、电动调节球阀 产品特点:
1、电动V型球阀以AC220VAC380VDC24V电源电压作动力,接受来自DCSPLC系统或调节仪表、操作器等输入的(4-20mA0-10mA1-5VDC)电流信号或电压信号,即可控制运转,采有机电一体化结构,具有机内伺服操作和开度信号位置反馈、位置指示、手动操作等功能,功能强、性能可靠、连线简单、控制精确、体积小、重量轻、流阻小、流量系数大,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
2、角行程电子式电动执行机构是V型阀的驱动装置,它以电源电压作动力,接受统一标准信号(4-20mA0-10mA1-5VDC),将此转变成与输入信号相对应的位移,改变阀芯的旋转角度(0-90°任意角度),因此一定的输入信号对应一定的转角,实现比例动作。二位开关式接受AC220VAC380V作动力,通过电机正反转实现开关动作,并同时输出阀位指示信号。
3、具有出色的调节特性:V型阀具有一个近似等百分比的固有流量特性及高达300:1的可调比。因此V型阀可以在广幅的变化范围内提供精确的控制。
4、流动容积:由于它的流线型外形以及满直角回转控制缘故,使容积的值特别高,流通能力特别大,流通阻力小,因此可以使用较小的更加经济实用的阀门尺寸。
5、V型阀采用双轴承结构,机械稳定性高,启动扭矩小,保证了阀门具有极好的灵敏度和感应速度。
6、可靠(安全)性:阀体为一个整体结构,坚固耐用,操作不受管道压力影响,并可避免阀体渗漏。
7、金属阀座的优越密封性:V型阀采用弹性可动金属阀座,具有自助补偿功能,并具有优越密封性能及超长的使用寿命。在流向上,泄漏量≤10--5×额定流量系数。
8、超强的剪切能力:V型阀采用金属硬密封结构时,V型阀芯及金属阀座在回转过程中V型缺口与阀座产生一个强大的剪切力,能切断纤维等杂质,并具有自洁功能,避免阀门卡死现象发生。


三、电动调节球阀 执行器概述:
CR型、HQ型或PSQ型角行程全电子式电动执行机构是电动V型调节阀的驱动装置,采用一体化结构设计,它以AC220V电源电压作动力,直接接受统一标准信号(4-20mA0-10mA1-5VDC0-10VDC),将此转变成与输入信号相对应的位移,以角度位移(0~90°)运动,改变阀芯的开度,因此一定的输入信号对应一定的位置开度,实现比例动作。二位开关式接受AC220VAC380V作动力,通过电机正反转实现开关动作,并同时输出阀位指示信号是一种高精度、高性能、高可靠性类产品。

 

四、电动调节球阀 主要零件材料及适用温度、介质:

材料\材料代号

C

P

R

主要零件

阀体 

WCB

ZG1Cr18Ni9Ti

ZG0Cr18Ni12Mo2Ti

球体 

2Cr13

ZG1Cr18Ni9Ti

ZG0Cr18Ni12Mo2Ti

阀杆 

2Cr13

1Cr18Ni9Ti

0Cr18Ni12Mo2Ti

密封圈 

增强聚四氟乙烯 对位聚苯 硬质合金钢

填料 

聚四氟乙烯 柔性石墨

适用工况

适用介质 

水、蒸汽、油品

硝酸碱类

醋酸类

适用温度 

-28 - 500


五、电动调节球阀 执行标准:

设计制造标准

法兰尺寸标准

结构长度标准

检验试验标准

GB/T12237-89

JB/T79-94HG20592

GB12221-89

GB/T13927-89JB/T9092-99

API6D

ANSIB16.5

ANSIB16.10

JB/T9092-99

JPI7S-48

JISB2212~2214

JISB2002

API598

 

六、电动调节球阀 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

公称通径Dmm

25

32

40

50

65

80

100

125

150

200

250

300

额定流量系数Cv

32

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川速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动球阀|气动球阀|电动蝶阀|气动蝶阀|手动球阀|手动蝶阀|闸截止 联系人: 胡闯
资质认证: 邮 件: 288513106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7569006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青港工业园区林海公路6898号 手 机: 180186989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川速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青港工业园区林海公路689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川速流体机械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奉贤青港经济园区,是一家集工、贸于一体的企业。川速人秉承“团结、拼搏、敬业、奉献”的企业精神,“专业化经营,差异化管理”的企业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实施联合运作战略,已发展成为一家阀门制造、销售、服务并行发展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