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喷涂机> 南方路机> 3266喷砂机除尘滤芯
  • 3266喷砂机除尘滤芯 3266喷砂机除尘滤芯
  • 3266喷砂机除尘滤芯

3266喷砂机除尘滤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9

更新日期:2014-03-27

有效期至:2014-06-25

产品品牌:南方路机

规格型号:HK3266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喷涂机

    廊坊宏科过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fenchenlvxin.com专业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各种除尘滤芯,粉尘滤芯,除尘滤筒,PTFE聚酯覆膜除尘滤芯,防油防水除尘滤芯,油雾

除尘滤芯,耐高温除尘滤芯,喷砂机除尘滤芯,抛丸机除尘滤芯等.

   廊坊市宏科过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除尘滤芯广泛应用于喷砂抛丸,打磨除锈,涂装喷漆,金属冶炼,工业粉尘除尘器,水泥,钢厂热电,卷烟空调,冶金铸造,蓄电池,包装,炭素粉尘,胶

粉过滤,玻璃,炭黑包装,化工,静电行业,焊接烟气,集装箱,造船,磨料造粒,吸砂集尘器,空气压缩站,铝厂,物料输送,钢板预处理,环卫设备,蓄电池,库顶除尘等行业.

  工业除尘滤芯可滤去压缩空气中的尘埃,滤尘效率高、安装简单、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材质进口美国复合长纤维纺粘聚酯无纺布制作。具有过滤精度高、防水防油性能好

、阻力小、处理风量大、挺度好、不容易变形、可水洗、寿命长等优点。

滤材选型
HK-1   国产涤纶针刺毡复合无纺布(常规240g/平方).

HK-2   进口、国产木浆纤维过滤材料(可做阻燃处理).

HK-3   抗静电处理、防油防水、PTFE覆膜聚酯长纤维滤材.

HK-4   玻璃纤维混合滤材,不锈钢席型网网(高温、锅炉、焊接烟气等行业).
            
HK-5   美国HV纳米纤维,日本东丽Toray,韩国科隆KOLON等进口品牌滤材.

主体结构特点:
 
    采用优质的木浆纤维滤纸,高强度聚酯纤维非织布等滤材适合各种工业生产除尘系统的需要。应用于:涂装设备、工业除尘、中央空调风管清洗、喷粉喷涂、喷砂作业、颜料工

业、木材加工的过滤等.精度可达0.3微米!过滤效率99.99%!进口长纤维聚酯滤料,纤维相互交错,分布均匀。耐磨性好,比传统滤料更能经受气流的脉冲反吹,滤料挺度好,且

可反复清洗。端盖、中心骨架均为电镀锌件,不生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宏科过滤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芯 滤筒 过滤器 滤清器 联系人: 尹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kehuanbao@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25952
所在地: 河北廊坊林城滤清器工业园区 手 机: 137856096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宏科过滤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廊坊林城滤清器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宏科过滤环保有限公司(除尘滤筒粉尘滤芯、空气压缩机油气油水分离器、精密过滤器、工程机械三滤专业制造商)。是为喷砂、抛丸打磨、粉末涂装、交通、电力、工程机械、化工医药、油气油水分离等行业生产过滤净化的专业技术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