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预热器主要技术参数|预热器的组成结构及应用
  • 预热器主要技术参数|预热器的组成结构及应用 预热器主要技术参数|预热器的组成结构及应用
  • 预热器主要技术参数|预热器的组成结构及应用

预热器主要技术参数|预热器的组成结构及应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5-11-10

有效期至:2016-0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预热器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产量(t/d) 功率(kw) 推杆个数(个) 推头材料
JR-2-6 200 18.5 6 耐热钢
JR-3-8
300 18.5 8
JR-4-8 400 22 8
JR-5-12 500 25 12
JR-6-12 600 25 12
JR-8-18 800 34 18
JR-10-22 1000 45 22

预热器概述

       预热器就是利用锅炉尾部烟道中的烟气通过内部的散热片将进入锅炉前的空气预热到一定温度的受热面。用于提高锅炉的热交换性能,降低能量消耗。一般简称为空预器。多用于燃煤锅炉。在锅炉中的应用一般为三分仓式。
使用时空预器缓慢旋转,烟气入口和空气入口不变。烟气进入空预器的烟气侧后排出,吸收了烟气热量的散热片在空预器的旋转下来到空气侧,将热量传递给空气。附带系统主要有火灾报警(热点探测),间隙调整,变频控制。
      
预热器组成

      1,上部供料系统:主要包括上部料仓,下料管,下料方式及结构可以保证在向预热器本体内给料时实现安全密闭,这样外界的冷空气不能进入到预热器内,并且供料可以借助棒条阀实现连续或间断给料。

      2,预热器本体:它是保证物料预热到900摄氏度左右的重要部分,它是由预热室,悬挂装置及耐火砖衬(该项不属于设备设计制造范围)等部分构成。该部分的结构大部分是金属构件,部分材料根据需要选用了耐热钢,耐热钢能在1000~1100摄氏度高温下工作。另外,耐火砖衬结构设计新颖,密封性好,能保证物料在预热器内均匀预热并达到预热温度。

     3,推料装置:主要包括推头,框架和连杆等部分,推头采用耐热钢铸造或焊接而成,能承受高温,借助电控和液压系统,各个液压推杆能按自动控制程序实现顺次推料。

     4,液压系统:主要包括油箱,油泵,电机,电磁阀,液压油管等,他的主要作用是控制推料装置,完成推料动作。

     5,下部加料室:主要包括溜管,加料室主体,加料溜嘴等,它的主要作用是将预热后的物料导入回转窑内煅烧。

     6,框架:它主要包括立柱,圈梁等,主要作用是承载预热器的上部结构。

      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huizhuanyao88.com/ProductShow-185-303.html

或者拨打咨询电话:韩经理 0371-68590088 手机:187902753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回转窑设备|烘干机设备|破碎设备|球磨机|压球机 联系人: 韩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590088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新田大道路南1000米西 手 机: 187902753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新田大道路南1000米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回转窑厂家,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地处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新田大道。公司成立于1956年,历经六十余年创新发展,公司已成为集破碎机械、建筑机械、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