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对烘干机燃煤燃烧器影响常见的因素
  • 供应对烘干机燃煤燃烧器影响常见的因素 供应对烘干机燃煤燃烧器影响常见的因素
  • 供应对烘干机燃煤燃烧器影响常见的因素

供应对烘干机燃煤燃烧器影响常见的因素

价  格:

99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68

更新日期:2015-01-28

有效期至:2015-04-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99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煅烧物料操作过程必须保持火焰稳定,影响燃煤回转窑火焰质量的因素,在回转窑煅烧过程中,要保证产品的质量没有问题,就需要对生产的每个环节进行细致的监控,而对燃烧器这块来说是煅烧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要想掌握好这块,就需要对影响煅烧的每一个因素进行细致的了解。
通常对烘干机燃煤燃烧器影响常见的因素有:风量和风速的调节、气流的速度、煤粉的质量和喂煤方式等,在回转窑操作过程中,必须保持热工制度的稳定,而前提是火焰必须稳定。通过调节内流的径向风和外流的轴向风之比,就可改变火焰的形状。适宜的火焰形状,其本身就表明火焰传播速度合理,轴向、径向速度匹配恰当。一般多风道燃烧器由两台风机供风。内外净风由一台风机供给,通过供风管道上的阀门来调节内外净风的比例,通过风们进口上的阀门或放风阀门来调节内外净风的总量。当总量调定之后,增大外风时相应内风减少,这时便会产生细而长的火焰,也就是气流的轴向速度增大,径向速度减少。这时的火焰黑火头加长,射流速度衰减较慢,射流与周围力质掺混的能力差,不能形成很好的动量交换,影响熟料的烬烧效果。烘干机当内风塔大时外风就会减少,即轴向速度减小,径向速度和切向速度塔大,因为内风的出口均设宣螺旋叶片,所以射流的扩散角增大,形成的回流区也大。由于射流速度衰减快而旋转,使射程减小,火焰变得短而粗,黑火头也随之缩短,热释放比较集中。
实践表明,旋流强度越大,旋转射流与周围介质的混合能越强,卷吸的二次风越多,进行动星交换的效果就越好,对熟料的炮烧有利。因此,调节内流风的大小,可以改变火焰的热力强度和火焰的传播速度。由此可见,内外流净风是用来调节火焰形状和强度的两股射流,煤流风一般不需要调节,只要能把所用煤粉输送出去,保持煤粉在管道中不沉积,其射流不产生脉冲现象即可。
回转窑焚烧有害废弃物是目前国际上有效的处置方法,但其技术要求通常高于其它的处理措施,具体表现在对强酸、强碱等废弃物,在焚烧前必须进行预处理;对焚烧处理后的废渣,不得排放、不能形成二次污染。处理过程的技术要求高。焚烧温度高。烘干机一般碳氢废弃物的焚烧温度要求900℃~1100℃,对难于处理的废弃物则要达1200℃~1400℃。反应应充分。要求被焚烧的废弃物在炉内滞留时间要长,应达20~30min;废气在高温区滞留时间应≥2s;要求过剩空气量大,炉内应有湍急气流使废弃物能被充分焚烧,反应完全。废弃物经高温焚烧后,必须进行快速冷却。因为若采用缓冷,在200℃~300℃温度段易形成二垩英而产生环境污染。
文章来源:http://www.ssxk.net/sbnews/1575.html
公司主站:www.hnss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球磨机|烘干机|雷蒙磨|陶粒砂设备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ijiong@sszg.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2570909
所在地: 河南郑州新郑开发区龙湖建设路一号 手 机: 188380497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新郑开发区龙湖建设路一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球磨机,选矿设备,陶粒砂设备,烘干机,磨粉设备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产品有破碎机,碎石机,反击破,球磨机,回转窑,烘干机,制砂机,雷蒙磨等石料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