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广州400Kw发电机出租##广州静音型发电机出租
  • 广州400Kw发电机出租##广州静音型发电机出租 广州400Kw发电机出租##广州静音型发电机出租
  • 广州400Kw发电机出租##广州静音型发电机出租

广州400Kw发电机出租##广州静音型发电机出租

价  格:

2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27

更新日期:2014-02-21

有效期至:2014-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400Kw

出租价格:25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发电机出租负责人:廖小姐   13926561497

特威特租赁事业部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公司的先驱、行业的楷模。特威特租赁事业部成立于2004年,当时国内做发电机租赁的公司寥寥无几。2008年特威特在大连STX造船厂一次性租赁发电机组150多台、空压机组30多台,从此便揭开了发电机租赁大潮的序幕,各种租赁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但真正称得上专业的公司也没有几家。特威特这么多年一步步走过来,能在这个行业屹立不倒靠的就是专业、诚信、质量和服务,目前特威特已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办事处分公司并有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和市场资源,所以我们对我们的设备资源及公司的发货速度更有信心,因此我们也敢于对广大租赁用户承诺:选择特威特必定让您省时、省心、省力,为了您满意的笑容,我们必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电机出租与销售: 具备程式敞开式、静音型、移动型发电机组,销售功率范围在 :(50KW-------5000KW 租赁功率范围:200KW 250KW 300KW 400KW 500KW 600KW 800KW 1000KW 1500KW 1800KW 2000KW 3000KW 5000KW)。公司另外还储备了500多台进口柴油发电机组(包括静音型、移动型),各种设备型号主要为原装美国康明斯、道依茨、富豪、日本三菱等进口发电机组出租,耗油低,运行安全稳定可靠。

     空压机出租与销售: 日本原装AIRMAN   7公斤的 5立方、11立方、21立方 ;9公斤的 25立方;10公斤 23立方;17公斤的 24立方;21公斤 21立方;21公斤 28立方 英格索兰原装  7公斤17立方、12公斤21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30立方。品种齐全,性能。


我们的优势:
    一、采用都是的原装进口的发电机机组,性能稳定、故障低、油耗低。!!
    二、拥有十几年发电机出租经验,十几年的品质保证!!
    三、拥有一批专业的发电机维修技师,为您提供质的租后服务!!
    四、在各大省会城市设有机组仓库,方便全国客户随时调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特威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空压机租赁 联系人: 廖细莲
资质认证: 邮 件: 9040382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9901385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村聚龙苑505 手 机: 135105077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村聚龙苑5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特威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 柴油发电机组、移动式柴油空压机、重油发电机组、燃气轮发电机组的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的企业。在国内,公司主要致力于柴油发电机组和移动式柴油空压机的销售和租赁业务;在国际业务上,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与东南亚、南非、中东各国家和地区有较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