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中煤MDC底卸式矿车
  • 供应中煤MDC底卸式矿车 供应中煤MDC底卸式矿车
  • 供应中煤MDC底卸式矿车

供应中煤MDC底卸式矿车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7

更新日期:2016-01-25

有效期至:2016-04-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矿车是矿山输送煤炭、矿石和渣石等散装物料的窄轨铁路搬运车辆,一般需要机车或者绞车进行牵引。底卸式矿车是在矿车行进过程中,由卸载轮臂经过卸载曲轨来实现车箱自动倾翻卸料和自动复位,效率高且安全可靠。车架为一金属结构,能承受牵引力、制动力、矿车之间的碰撞力和钢轨冲击力缓冲器装在车架两端用以缓和两车之间的冲击力。连接器是联接机车和矿车的部件,常用的有插销链环和回转链,大型矿车采用兼具缓冲器作用的自动车钩。车厢由箱体板、端板、角钢、钢带等焊接组成。材料的机械物理性能不低于Q235-A钢。其技术条件符合《JB/T6992-1993》的规定。
底卸式矿车参数含义:例如MDC-3.3/6。M代表煤矿用矿车 D代表底卸式矿车 C代表车辆 3.3代表容积 m³ 6代表轨距。
底卸式矿车技术参数:
1    箱体容积      米3 3.3
2    名义载重      吨    3
外形尺寸    长度 3450 毫米  宽度1200毫米  高度1400毫米       
4    牵引高度      毫米       320
5    卸载板高度    毫米       380
6    轨距          毫米       600
7    轴距          毫米       1100
8    缓冲器        型式           双列弹簧
     牵引力   千牛顿    58.80
9    卸载时底门倾角   度    45~50
     串车运行小竖线半径      米    12
     串车运行小平曲线半径   米    9
山东中煤注册资金4000万,有30多年的矿用设备经营经验。我们公司专业生产矿车及配件。如:矿车链,矿车碰头弹簧,矿车轮对,固定式矿车、翻斗式矿车、侧卸式矿车、梭式和底卸式矿车,平板车,矿车销子等。
“科技创新、恪守诚信”是我公司的一贯宗旨。以用户为上帝,竭诚为煤矿生产者、建设者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和愿望。公司多年来的发展经营理念,重质量、讲诚信,广交四海宾朋,在济宁周边煤矿建设项目施工队伍中和各矿业集团建立了牢固的物资供应关系。
信誉是生命  质量求生存
山东中煤欢迎您 
联系人:陈勇  
手机:18653763328  15192410326 
电话:0537-2169117
QQ:2433782030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质有限公司机械电器制造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9117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手 机: 186537633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