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美国KAMAN传感器
  • 供应美国KAMAN传感器 供应美国KAMAN传感器
  • 供应美国KAMAN传感器

供应美国KAMAN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0-05-16

有效期至:2010-08-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美国KAMAN产品的特点: ? 涡电流技术的 ? 在位置测量领域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 ? 标准产品的规格非常齐全 ? 特制产品可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 性能稳定,可重复精度高 ? 可达到次纳米的精度 ? 坚固,可靠 主要产品为: KD-2300 MULTI-VIT MULTI-PURPOSE POSITION SENSING 测量范围0.020-2.0英寸,精度0.01%,线性度±0.5-±1%,频响50KHZ; KD-2440 HIGH-PRECISION PROXIMITY MEASURING SYSTEM 精度可到12微英寸,校准容易,低能耗,尤其适用于材质为铁的测量,输入电压12或24VDC,极低的开关磁滞; SERIES 8000-MODULAR RACK-MOUNTED MULTICHANNEL POSITION SENSING 精度高于10微英寸,可选配16只标准传感器,扩展模块可提供总合/比照,双设定点,电压和电流转换,和动态测量; SMU-9000/9200 FLEXIBLE SYSTEM FOR OEM APPLICATION 信噪比为1PPM,精度0.1%,能耗低,每通道低于40MW; KD-5100 DIFFERENTIAL SUPER HIGH PRECISION 精度可达纳米级,高灵敏性 10V/MIL(394mV/μm); DIT-5200 DIFFERENTIAL IMPEDANCE TRANSDUCER 纳米级精度,热稳定性 ±0.03% FS/°C,零负荷时±0.005% FS/°C.,线性度0.1%; KμDA - Kaman‘s micro digital advantage 按钮校准,操作方便,数字过滤,快速取样,达10000/秒,操作温度可达200°C,支持RS232和RS485端口; GageProx?- Fixed-gain linear inductive analog proximity sensors developed specifically for metalforming and low-cost applications 尤其适用于含铁材质,防护等级IP67; ThreadChecker? - An application-specific version of GageProx designed to check thread presence 两种规格传感器 4MM和5.8MM,IP67防护; Sensors - Advanced family of high-precision position sensors 测量范围0.002—2.5英寸,不锈钢或PEEK外壳,环保型设计,高速模拟量或数字量信号调节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宏盛工控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机,执行器,传感器 联系人: 刘汉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8899263
所在地: 北京市石景山区体育场南路2号景阳宏昌大厦九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宏盛工控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石景山区体育场南路2号景阳宏昌大厦九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宏盛工控设备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世界先进电气产品的经销,公司凭借在电气自动化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经营势力,为各领域工业企业的电气自动化发展提供咨询、设计、供应、编程、调试等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