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意大利OBL计量泵
  • 供应意大利OBL计量泵 供应意大利OBL计量泵
  • 供应意大利OBL计量泵

供应意大利OBL计量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2-04-18

有效期至:2012-10-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全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意大利OBL计量泵公司成立于1975年,在美国拥有分公司,工厂坐落于意大利米兰工业区。意大利工业产品素以性价比高,价位相对适中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青睐,OBL固化剂泵便是其中的代表。OBL计量泵拥有诸多设计和新技术,锯齿形卡口和含内容的复合隔膜成倍的增加隔膜寿命;Z系列执行器适用PROFIBUS自动化技术协议,是世界极少拥有此技术的厂家之一,可以实现工厂自动化。
OBL固化剂泵以其独特的设计、严谨的态度专业于三大系列计量泵的制造,从简单的应用到的要求(API 675标准),OBL均可满足您的需求。以质量为本,不断革新技术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得OBL成为意大利泵行业的领导品牌,在世界市场上的份额正在不断扩大,优势逐渐突出。
OBL计量泵共分三大系列: 1、机械隔膜式计量泵泵
    这类泵结构简单,维护要求也小。它们适合用在工作压力较低并不允许有泄漏的场合,机械隔膜泵的泵头用以下几个系列:
    MB系列流量155L/H冲程2-4MM 电机功率:0.2KW
MC系列流量 420L/H冲程2-6MM 电机功率:0.3KW
MD系列流量 520L/H冲程2-6MM 电机功率:0.37KW
ME系列流量1500L/H冲程2-6MM 电机功率:0.75KW
特点概述
◇隔膜式,经济型,耐用且结构紧凑
◇泵的构件数量少,使用维修和保养
◇OBL的隔膜设计,确保了输送流量与冲程比例的线性关系,流量实际上不受工作压力变化的影响
◇OBL独特的搞压隔膜使泵具有无泄漏的特点
◇高度的工作安全性
控制系统:◇ 手动调节:可使用刻度为0-10的徽调旋钮实现调节
     电子调节:可通过使用OBL设计的Z型电子调节器来实现(4-20MA)
     气动调节:可使用一个3-15PSI的W型气动调节器来实现   
结构特征:
     电镀铝合金泵支架
     无泄漏隔膜泵头
     无论泵处理静止或运行状态,通过徽调旋钮,均可实现平滑且线性调节
     在额定流量的10-的范围内,计量精度为±2%
     自吸高度1.5M
 2、 液压隔膜式计量泵
    液压隔膜式计量泵具有内置安全阀、空气泄压阀和机械制动的续油机构(“智能”隔膜),有单双两种隔膜可选,包含:
    弹簧式复位(流量高达105 L/h,压力达到20 bar g)
    强制式复位(符合API 675 STD标准),针对连续式工作和对运行安全有极高要求的场合(隔泵头无泄漏)
     XL/XLB系列流量480L/H,压力:30BAR
     X9系列流量3600L/H,压力280BAR
 3、 柱塞式计量泵
    柱塞式计量泵得益于OBL公司三十年的技术经验,在绝大多数的应用场合中,每种柱塞的密封材料均由OBL公司特别设计。柱塞式计量泵采用:
    弹簧式复位-针对非连续性工作的应用场合
    强制式复位(符合API675 STD标准)-针对需要连续工作的应用场合
     RBA/RBB/RCC系列流量:300L/H压力:100BAR
     R系列流量:620L/H压力:40BAR
     L系列流量:5500L/H压力:400BAR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裕华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机,传感器,阀门,泵,流量计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uhuafeng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2989
所在地: 上海市虹口区天宝路1088号 手 机: 137611538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虹口区天宝路10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裕华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天宝路1088号,长期经营:执行器、阀门、电磁阀、流量计、传感器、传动机械、电机、隔膜泵、变压器、压力开关、编码器、控制器、测速电机、工控机、减速电机、工业电器、气动液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