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镍钛铝合金快装脚手架
  • 供应镍钛铝合金快装脚手架 供应镍钛铝合金快装脚手架
  • 供应镍钛铝合金快装脚手架

供应镍钛铝合金快装脚手架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3-07-08

有效期至:2013-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 铝合金快装脚手架特点

 

锁钩:
  自锁式锁钩无需预调便可锁到指定点,令装卸同样方便。截面闩的接触面达225度大大增强了脚手架的稳定性。

 


 

工作平台板:
  坚硬且稳定的开合式的平台,以及高质量带防滑面的胶合板,提供了安全且耐性强的工作表面。具有活动门的开孔式工作平台板可向上单向翻起,工作时可上下不同的工作层,内部锁扣可防止工作时遭受其它力量的破坏。

 


 

可调脚 脚轮:
  
可调脚的长度可在0.4m-0.8m长度范围内选择。可在不平地面上使用,通过调节可调脚的伸出长度以保持工作面处于水平状态。
  直径125mm200mm的聚亚安酯材料的脚轮,能使设备移动方便,脚踩闸能很快锁定设备

 


 

 >> 铝合金快装脚手架规格

  Span型铝合金快装脚手架是应用广泛的快装脚手架,脚手架长度为2.0米、2.5米和3.0米,不同颜色代码的支术可以轻松的分辨组件。所有支架都有凹槽、防滑横档,同时400LF型配有内梯设备,组件和附件的范围很多,包括单片VX底座、穿越架、不同型号的平台板、梯子以及不同的支撑脚,都让产品具备多功能性。(点击这里查看大图)

 

直爬梯式:

  

斜爬梯:

  快速而方便搭建的脚手架系统内带斜梯,而使你搬运着工具和设备也能轻便而安全地爬梯子。由于上下时的高水平稳定性。该脚手架广泛地应用于室内外高层架,此脚手架的部件有:折叠式底架(带有自锁式连接杆)、可调脚、自锁式脚轮。一旦底架建立,支架、支柱、梯子都可随意增加,直到达到需求的高度。如增加支柱、底盘架、索缆。脚手架高度可搭到30M以上。所有脚手架都遵循HD1004标准来制造的。

跨越架:

  

铝合金过桥(甲板):

  桥板架系列使用轻质铝合金材料来构建脚手架间的通道,平台每个桥板宽0.62米,长度可达 9.1米,除了用作活动拆卸脚手架外,还可用于电影厂、商业中心、工厂车间等建筑物内部的性通道。

VX折叠式底架:

  快速VX底架是单结构的底架部件,在数秒内就能展开构成脚手架基座,不会丢失部件或产生组装错误。VX底架2.0M2.5M3.0M,适合于Span300Span400系列脚手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进口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车-曲臂式升降机-剪叉升降平台-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普雷斯特UpRight高空作业平台、液压升降机、剪叉自行式升降机、曲臂自行升降机、直臂自行高空作业车、液压升降平台;UpRight铝合金快装脚手架、电厂锅炉炉内检修架、快装脚手架、铝合金脚手架 联系人: 陈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bjplst@sina.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011933
所在地: 北京市东三环北路1号中国旅贸大厦707室 手 机: 137011072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东三环北路1号中国旅贸大厦707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是美国普雷斯特(UpRight)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负责普雷斯特UpRight高空作业平台、液压升降机、剪叉自行式升降机、曲臂自行升降机、直臂自行高空作业车、液压升降平台;UpRight铝合金快装脚手架、电厂锅炉炉内检修架、快装脚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