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稀油站渣油泵
  • 供应稀油站渣油泵 供应稀油站渣油泵
  • 供应稀油站渣油泵

供应稀油站渣油泵

价  格:

600元/ 台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1-07-23

有效期至:2012-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WCB

销售价格:6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稀油站渣油泵螺杆油泵的性能特点
(1)压力和流量范围广泛,流量范围0.2~600m3/h工作压力可达6.3MPa;
(2)运送液体的种类和粘度范围宽广;
(3)稀油站渣油泵因为三螺杆油泵内的回转部件惯性力较低,故可使用很高的转速;
(4)吸入性能好,具有自吸能力;
(5)流量均匀连续,振动小,噪音低;
(6)与其它回转泵相比,对进入的气体和污物不太敏感;
(7)三螺杆泵结构坚实,安装保养容易;
(8)自吸能力强;
(9)由于部件通用组合系列化有多种结构,可用于卧式,法兰式和立式安装;
(10)根据所输送介质需要还可提供加热或冷却结构;
泊头市特种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泊头市特种泵厂)是以开发各种容积泵为主的二级企业;(1990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产品出口免检证)、BRY型风冷式离心热油泵首批获得生产许可证、中国石化总公司设备资源市场成员厂;中国泵业集团骨干企业之一;国内齿轮泵行业龙头企业。
本公司产品有KCB、2CY型输油泵、齿轮泵,ZYB型重油、煤焦油专用泵,ZYB型渣油泵,KCB型铜轮泵,KCB系列全不锈钢齿轮泵,RCB型高温热油泵,RYB型摆线内啮合燃油泵,CYB型稠油泵,BWCB型保温泵、铸钢保温沥青泵,RYB燃油泵,CB-B型液压泵,CYZ型自吸式离心油泵、BRY型风冷式离心导热油泵、YHB型立.卧式润滑齿轮泵,电动式摆线内啮合齿轮泵,LYB系列立式液下齿轮油泵,TYB可调压式齿轮油泵,油气混输送泵,NYP型内环式高粘度泵,YCB型系列圆弧齿轮泵,LC型罗茨油泵,三螺杆泵,3G、3GR系列螺杆泵、2G系列双螺杆泵等八十大系列900多种规格,规格参数齐全,适用范围广。
本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制造测试的专业技术队伍。
更多信息浏览我公司网站:
http://www.jinanyoube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bt泊头市特种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齿轮泵,渣油泵,沥青泵,螺杆泵 联系人: 刘铁
资质认证: 邮 件: tebeng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676220
所在地: 大桥路6号 手 机: 136453105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大桥路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nbs。